現在很多在外奔波的年輕人都會自己租房子獨居,這個時候大家會購買一些簡單的家具來暫時性地使用,布衣櫃就是其中的一種,它不僅便宜,還非常的方便,所以市場銷量可觀,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布衣櫃品牌。

布衣櫃品牌十大名牌排名

1.冠達星

2.溢彩年華

3.家世比

4.宜家

5.美之高

6.紅果村

7.好事達

8.美家生活

9.澳美佳

10.心家宜

1.冠達星

成立時間:1997年

冠達星,隸屬於冠達星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布衣櫃、布鞋櫃和晾衣架等,他們家的產品質量普遍都比較好。

2.溢彩年華

成立時間:2024年

溢彩年華,隸屬於惠州市德康興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收納家居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收納架、布衣櫃和衣帽架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3.家世比

成立時間:2006年

家世比,隸屬於家世比科技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比較出名的家居品牌,他們主要經營的是一些簡易的家具,適合做衣櫃、鞋櫃的輔助的收納用具。

4.宜家

成立時間:1943年

宜家,沙發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這是世界知名的家居用品生產商,這個品牌有自己的賣場,分布在世界各地,我們國家很多城市都有宜家大賣場。

5.美之高

成立時間:2002年

美之高,隸屬於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目業務是提供全方位的空間收納服務,其服務的範圍涵蓋了家庭收納、工業收納和商業收納等多個領域。

6.紅果村

成立時間:1995年

紅果村,隸屬於浙江紅果村休閒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園林產品、簡易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布衣櫃、鞋櫃和收納箱等。

7.好事達

成立時間:2001年

好事達,隸屬於好事達(福建)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從事家居用品的經營,它的最大的特色就是DIY服務,消費者可以參與到製作的過程之中,將自己的設計理念融入進去,打造自己喜歡的產品。

8.美家生活

成立時間:1993年

美家生活,隸屬於嘉華金屬(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日用品的經營,他們的日用品涵蓋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清潔用品、家具用品和收納商品等。

9.澳美佳

成立時間:1994年

澳美佳,隸屬於蘇州澳美佳金屬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置物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其主要種類有家居置物架、倉儲置物架和防靜電置物架等。

10.心家宜

成立時間:2024年

心家宜,隸屬於深圳市心家宜智慧型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置物架、晾曬架和書桌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在設計上崇尚小巧靈活,致力於打造各種節省空間的家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