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櫃是鑲嵌在牆壁裡面的一種柜子,現在很多人在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安裝壁櫃,它是一種新的潮流,因為這種柜子安裝的更加牢固,並且還更加節省空間,也非常耐用,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壁櫃品牌。

壁櫃十大品牌

1.索菲亞

2.歐派家居

3.尚品宅配

4.好萊客

5.維意定製

6.勞卡全屋定製

7.頂固

8.百得勝

9.卡諾亞定製家居

10.志邦家居

1.索菲亞

成立時間:2003年

索菲亞,上下床品牌之一,隸屬於索菲亞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屬於上市企業,它們家百葉系列的衣櫃產品在業界的口碑非常好,很多消費者都喜歡。

2.歐派家居

成立時間:1994年

歐派家居,隸屬於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燈具和家具是它們家的兩大主導產品。

3.尚品宅配

成立時間:2004年

尚品宅配,隸屬於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最早提出並且從事全屋定製的家具品牌,它們善於將智慧型技術融入其中,打造智慧型化的家具產品。

4.好萊客

成立時間:2002年

好萊客,隸屬於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定製家具品牌,它們接受私人定製,顧客可以全程參與其中,為顧客打造滿意的家具產品。

5.維意定製

成立時間:2003年

維意定製,隸屬於佛山維尚家具製造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家具定製品牌,它們提出了數位化的家具概念,並且在這一領域的成就和經驗都非常豐富。

6.勞卡全屋定製

成立時間:2004年

勞卡全屋定製,隸屬於廣東勞卡家具有限公司,這家家具公司主打的家具風格是義大利風格,古典又浪漫,所以從外形上它就吸引了很多的消費者,

7.頂固

成立時間:2002年

頂固,隸屬於廣東頂固集創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定製衣櫃和五金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鎖具、拉手和壁櫃等。

8.百得勝

成立時間:2001年

百得勝,隸屬於廣州百得勝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自成立之初就致力於綠色環保的生產理念,所以這個品牌備受市場的推崇,消費者也格外支持。

9.卡諾亞定製家居

成立時間:2001年

卡諾亞定製家居,隸屬於廣東卡諾亞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定製品牌為我們國家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從設計到安裝他們都盡心盡力地位消費者提供服務,並且他們的售後服務也做的非常好。

10.志邦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志邦家居,隸屬於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打業務也是全屋定製,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口碑非常好,所提供的家具品質一流,深得消費者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