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長很喜歡給自己的孩子報美術培訓班,因為很多孩子都對繪畫感興趣,並且繪畫有利於培養學生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這是一種益智類的活動,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美術培訓品牌。

美術培訓品牌排行

1.老鷹畫室

2.艾藝荷馬

3.白塔嶺

4.孿生

5.白牆畫室

6.希望美術教育司

7.繽紛鳥

8.蕃茄田藝術

9.夏加兒

10.斯瑪特

1.老鷹畫室

成立時間:2001年

老鷹畫室,隸屬於杭州老鷹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教育培訓機構,這裡的老師大多都是具有多年執教經驗的高校老師,繪畫技藝精湛。

2.艾藝荷馬

成立時間:2009年

艾藝荷馬,隸屬於重慶艾藝荷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綜合性的教育培訓機構,這裡的課程類型多樣,包括素質教育、高考培訓、學歷教育和職業教育等。

3.白塔嶺

成立時間:2002年

白塔嶺,隸屬於杭州君嶺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知名的繪畫教育機構嗎,尤其是在華東地區他們家的口碑尤其好,分店眾多,這裡的學員非常多。

4.孿生

成立時間:2004年

孿生,隸屬於杭州孿生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門為藝術類考生而創立的一個繪畫培訓機構,很多高中學子都會來這裡學習繪畫技術和繪畫原理,並且能夠取得優異的成績。

5.白牆畫室

成立時間:2003年

白牆畫室,隸屬於杭州白牆教育諮詢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家知名的高考美術培訓機構,這裡有經驗豐富的繪畫老師和理論講師,讓學員全方面的收穫知識。

6.希望美術教育

成立時間:2004年

希望美術教育,隸屬於北京(2020亞洲十大發達一線城市之一)好希望教育科技有限責任公司,這是一家專業從事美術教育的培訓機構,根據學生的需求,開設不同的班,有少兒興趣班,還有高考輔導班等。

7.繽紛鳥BFN

成立時間:1999年

繽紛鳥BFN,隸屬於西安繽紛鳥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大型教育機構,這家教育機構的課程主要分為三種類型,分別是藝術教育、親職教育和系統管理等。

8.蕃茄田藝術

成立時間:2009年

蕃茄田藝術,隸屬於上海新精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這個教育機構專注於為2-16歲的學生提供美術教育培訓,他們致力於通過美術教育提高孩子們的創造力和想像力。

9.夏加兒

成立時間:1993年

夏加兒,隸屬於上海夏加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國際知名的美術教育培訓機構,這裡不僅從事美術繪畫技能的傳授,還會將學員的繪畫作品當作藝術作品展示出去。

10.斯瑪特

成立時間:2002年

斯瑪特,隸屬於北京斯瑪特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這家教育機構的主要業務為2-12歲的學生提供美術培訓,這裡不僅有課堂授課,還會定期舉行遊學活動,從而展開繪畫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