櫥櫃是安裝在廚房的一種柜子,因為廚房裡面的物件比較多,很多東西都需要分類擺放,所以一般情況下我們所需要的櫥櫃空格比較多,並且面積也要大一些,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櫥櫃品牌。

櫥櫃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金牌廚櫃

2.尚品宅配

3.大信家居

4.司米櫥櫃

5.歐派家居

6.科勒廚房

7.志邦家居

8.好萊客

9.皮阿諾

10.我樂

1.金牌廚櫃

成立時間:1999年

金牌廚櫃,隸屬於廈門金牌廚櫃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用櫥櫃的經營,它們提供一體化的服務,從設計、研發、安裝到售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反響非常好。

2.尚品宅配

成立時間:2004年

尚品宅配,定製衣櫃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提供全屋定製,它們善於將人工智慧技術融入到家具設計之中,為消費者打造智慧型化的家具產品。

3.大信家居

成立時間:1999年

大信家居,隸屬於鄭州大信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多樣,櫥櫃只是其中的一種,除了櫥櫃,還包括衣櫃、廚房電器和相關的五金產品等,他們家的產品都是非常暢銷的。

4.司米櫥櫃

成立時間:1934年

司米櫥櫃,隸屬於司米廚櫃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2014年才進入我們國內市場,這個品牌專注於櫥櫃的研發、生產和經營,它們家的櫥櫃製作工藝非常精湛。

5.歐派家居

成立時間:1994年

歐派家居,隸屬於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怕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具和燈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家的家具和燈具在市面上的口碑非常好,屬於暢銷品牌。

6.科勒廚房

成立時間:1873年

科勒廚房,隸屬於科勒(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世界知名的廚衛品牌,致力於各種廚衛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櫥櫃、水槽和集成灶等。

7.志邦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志邦家居,隸屬於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提供全屋家具定製,它們這裡有專業的設計師,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求,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可以施行的裝飾計畫。

8.好萊客

成立時間:2002年

好萊客,隸屬於廣州好萊客創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也接受私人定製的業務,顧客可以在家具設計上提出自己的要求和建議,為消費者量身定製產品。

9.皮阿諾

成立時間:2002年

皮阿諾,隸屬於廣東皮阿諾科學藝術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高端家具品牌,所以他們家一直都追求家具質量的高端性、家具設計的時尚與美觀,總是能吸引很多消費者。

10.我樂

成立時間:2005年

我樂,隸屬於南京我樂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口碑也是比較好的,櫥櫃是它們的一個主打產品,它們家的櫥櫃不僅製作工藝精湛,還非常耐用,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家具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