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家具是專門為兒童打造的一類家具產品,這些家具專門在設計上更加注重洗細節,追求穩固和安全,這樣才能放心為孩子使用,市面上有專門的兒童家具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兒童家具十大品牌

1.喜夢寶

2.松堡王國

3.多喜愛

4.酷漫居

5.七彩人生

6.芙萊莎

7.愛果樂

8.慕思兒童

9.我愛我家

10.全友家居

1.喜夢寶

成立時間:1988年

喜夢寶,隸屬於廈門喜盈門家具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兒童家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兒童床、兒童書桌和兒童衣櫃等。

2.松堡王國

成立時間:1988年

松堡王國,隸屬於深圳市松堡王國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一直都在為青少年兒童服務,它們打造各種安全的家具,特別是在書桌的研發上,符合人體工學的理念,為孩子提供一個舒服的學習書桌。

3.多喜愛

成立時間:2003年

多喜愛,隸屬於東莞市恆大美森美實業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兒童家具品牌,在很多家具城都可以找到這個品牌的家具,它是家長們都信賴的一個家具品牌。

4.酷漫居

成立時間:2008年

酷漫居,隸屬於廣州酷漫居動漫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善於將動漫的元素與家具生產融合在一起,製作出來的家具更美觀,更能夠吸引孩子,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家具品牌之一。

5.七彩人生

成立時間:1999年

七彩人生,上下床品牌之一,隸屬於七彩人生集團有限公司,這家公司也是專注於兒童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家的家具種類多樣,有板式家具、實木家具和軟體家具等

6.芙萊莎

成立時間:1972年

芙萊莎,隸屬於希堪亞(上海)國際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是世界知名的兒童家具品牌,這個品牌的家具在世界範圍內的名氣都非常大,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家具產品。

7.愛果樂

成立時間: 2013年

愛果樂,隸屬於蘇州愛果樂科技有限公司,這家兒童家具品牌一簡約、實用的風格著稱,特別是它們的學習桌椅在市面上最受歡迎,不僅質量好,價格也非常便宜。

8.慕思兒童

成立時間:2007年

慕思兒童,隸屬於慕思健康睡眠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專門為兒童打造的一個寢具品牌,這個品牌致力於各種睡眠產品的研發、而所有的孩子們營造一個和諧的睡眠環境。

9.我愛我家

成立時間:2004年

我愛我家,隸屬於東莞市恆大美森美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主打的特色是推出主題家具,它們旗下擁有八個不同的色系,消費者選擇多樣。

10.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兒童家具只是它們旗下的一個產業鏈條,他們家的家具種類齊全,並且質量高,是消費者信賴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