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我們就習慣在床上鋪上涼蓆,睡在涼蓆上會更加的舒坦、更加的涼爽,如果涼蓆上噴上一些花露水,涼爽的效果會更好,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品牌的涼蓆。

涼蓆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黃古林

2.老席匠

3.水星家紡

4.羅萊家紡

5.博洋家紡

6.南極人

7.春龍竹藝

8.多喜愛家紡

9.遠夢

10.夢潔家紡

1.黃古林

成立時間:1995年

黃古林,隸屬於浙江黃古林床上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床上用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涼鞋、棉被和皮毛等。

2.老席匠

成立時間:1993年

老席匠,隸屬於寧波華業纖維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居用品的經營,纖維紡織用品是它們的主打產品,涼蓆、窗簾盒地毯都屬於它們旗下的暢銷品。

3.水星家紡

成立時間:1987年

水星家紡,隸屬於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用紡織品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家紡產品種類齊全,涵蓋了床上用品的方方面面。

4.羅萊家紡

成立時間:1992年

羅萊家紡,隸屬於羅萊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家紡品牌採用線上盒線下相結合的模式,大家可以線上下實體店裡真實的去挑選產品,也可以線上上方便購得自己心儀的產品。

5.博洋家紡

成立時間:1958年

博洋家紡,隸屬於寧波博洋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一個發展的非常好的家紡品牌,它們家的紡織品在我們國內的口碑非常好,不僅產品質量好,價格也很實惠。

6.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8年

南極人,隸屬於南極電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保暖內衣深受消費者的喜歡,它們家的保暖內衣都屬於純棉的,保暖效果好,並且質地柔軟,還不易變形。

7.春龍竹藝

成立時間:2011年

春龍竹藝,隸屬於湖南省春龍竹藝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夏季清涼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竹涼蓆和竹沙發墊等。

8.多喜愛家紡

成立時間:1999年

多喜愛家紡,隸屬於多喜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輕奢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四件套、蓆子和羊絨被等。

9.遠夢

成立時間:1995年

遠夢,中國十大蚊帳品牌之一,隸屬於遠夢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各種床上用品的經營,它們家的產品種類豐富,深受消費者的信賴,是國產好產品。

10.夢潔家紡

成立時間:1990年

夢潔家紡,隸屬於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已經上市了的家紡企業,它們的生產規模非常大,不僅在國內的競爭力比較強,在海外的市場上銷量也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