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皮沙皮外面一層都是用皮質產品包裹的,並且大多都是上號的皮質,不容易磨損,也不會像布藝沙發那邊起毛,真皮沙發在清理的時候會非常方便,因為它具有防水的功能,所以我們可以用濕毛巾,輕輕擦拭,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真皮沙發品牌。

真皮沙發十大品牌排名

1.顧家家居

2.左右家私

3.芝華仕

4.夏圖

5.聯邦·米尼

6.斯帝羅蘭

7.吉斯家具

8.康耐登

9.全友家居

10.浪度家居

1.顧家家居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布藝沙發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不僅從事家具零售,還從事全屋定製服務,他們旗下的家具產品多種多樣,能夠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

2.左右家私

成立時間:1986年

左右家私,隸屬於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業從事各種軟體家具的經營,他們為廚房、客廳和臥室配備各種舒適的軟體家具,為客戶營造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

3.芝華仕

成立時間:1992年

芝華仕,隸屬於敏華控股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他們從事各種沙發的研發和銷售,旗下的沙發類型多樣,其中頭等艙系列沙發的名氣是最大的。

4.夏圖

成立時間:1948年

夏圖,隸屬於義大利夏圖集團,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內還是很受歡迎的,它主要針對的是高端市場,從事各種豪華軟體家具的銷售。

5.聯邦·米尼

成立時間:1984年

聯邦·米尼,隸屬於廣東聯邦家私集團有限公司,沙發是這個品怕最主要的產品,也是最為暢銷的產品,家居沙發、辦公沙發這裡都可以提供,並且時尚大氣。

6.斯帝羅蘭

成立時間:1993年

斯帝羅蘭,隸屬於金富士家具(鶴山)製造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他們從事各種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真皮沙發、大軟床等。

7.吉斯家具

成立時間:1988年

吉斯家具,隸屬於煙臺吉斯家具集團有限公司,這家家具企業也是集中於軟體家具的經營,沙發是他們的一個主打產品,他們家的沙發彈性比較好,並且都是選用了稍好的材料加工而成,品質一流。

8.康耐登

成立時間:1995年

康耐登,隸屬於廣州康耐登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不僅在我們國內的生意比較好,在海外的口碑也比較高,每一年都會對外出口大量的家具。

9.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從事板式家具、實木家具和軟體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家具不僅種類多樣,還價格實惠消費者都喜歡。

10.浪度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浪度家居,隸屬於成都浪度家私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大型的家具生產商,旗下的家具種類繁多,沙發就是其中的一種,並且沙發的具體類型也比較齊全,有真皮沙發、布藝沙發和懶人沙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