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才的好壞會影響到一個人的發展,一個口才比較好的人在人際交往的過程中會

如魚得水,非常暢快,但是對於一個口才不好的人,面對要爭論、要發言的時候就容易緊張,所以訓練口才要從娃娃抓起,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口才加盟10大品牌排行榜

1.新勵成

2.卡內基訓練

3.微力量

4.趣口才

5.新聲線

6.語慧天下

7.藍話筒

8.UBTV小主播

9.兩個黃鸝

10.愛萌滔客

1.新勵成

成立時間:2005年

新勵成,隸屬於新勵成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口才培訓機構,他們家的課程主要分為三個部分,包括演講口才培訓、溝通技巧培訓和形象禮儀培訓。

2.卡內基訓練

成立時間:1912年

卡內基訓練,隸屬於上海(2020亞洲十大發達一線城市之一)內驅力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具有百年歷史的口才培訓機構,在世界範圍內的名氣都比較大,運用超過30多種語言進行培訓。

3.微力量

成立時間:2011年

微力量,隸屬於湖南微力量藝術教育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教育培訓機構,口才培訓課程只是他們旗下的一個項目,這裡的老師都緋蒼親切,引導你在人群中大聲發言。

4.趣口才

成立時間:2017年

趣口才,隸屬於北京趣口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個知名的少兒口才培訓集團,它主要是為4-12歲的孩子服務的,他們會結合故事引入、圖像描述等是手段讓孩子張開嘴巴。

5.新聲線

成立時間:2017年

新聲線,隸屬於中教樂恩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教育培訓機構,這個品牌的旗下的業務是多樣的,包括高端幼稚園、青少兒語言培訓、舞台演出和線下遊學活動等。

6.語慧天下

成立時間:2015年

語慧天下,隸屬於北京語慧天下文化藝術有限公司,這是一家非常專業的語言訓練基地,他們主要從事國語和口才培訓,這裡有屬於自己的專業的訓練書冊。

7.藍話筒

成立時間:2008年

藍話筒,隸屬於北京藍話筒文化傳播有限公司,這是一個綜合性的教育培訓機構,他們這裡的課程涵蓋的領域比較廣泛,包括主持口才、戲劇表演、朗誦演講和情商訓練等。

8.UBTV小主播

成立時間:2008年

UBTV小主播,隸屬於杭州優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這是一家比較高端的少年口才培訓中心,這裡將錄音棚、錄音設備引入到課堂之中,讓孩子們在世紀操練中提高口才能力。

9.兩個黃鸝

成立時間:2010年

兩個黃鸝,隸屬於北京兩個黃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注於兒童口才教育的培訓機構,這裡會給孩子很多施展口才的實戰教育經驗,讓孩子們在活動中提升自己。

10.愛萌滔客

成立時間:2016年

愛萌滔客,隸屬於長春愛萌滔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這家教育培訓機構主要的業務是從事口才和禮儀的培訓,讓我們的孩子在不斷的訓練和指導下成為一個個優秀的小小演講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