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藝沙發是沙發的一種類型,這種沙發的主要原料是布料,它是一種非常舒適的沙發,清洗的時候只需要將外面的沙發套拆掉清洗即可,簡單而方便,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布藝沙發品牌。

布藝沙發十大品牌排名

1.左右家私

2.顧家家居

3.斯可馨

4.南方家居

5.芝華仕

6.全友家居

7.曲美家居

8.雙虎家私

9.浪度家居

10.愛依瑞斯

1.左右家私

成立時間:1986年

左右家私,沙發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他們從事各種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床、沙發和桌椅等。

2.顧家家居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提供全屋家具定製服務,使得空間利用更加的合理化並且所有的家具都是統一調配的,為顧客打造和諧的居住環境。

3.斯可馨

成立時間:1999年

斯可馨,隸屬於江蘇斯可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沙發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沙發品種非常多,有布藝沙發、真皮沙發和實木沙發等。

4.南方家居

成立時間:1991年

南方家居,隸屬於成都南方家俱有限公司,這個企業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具的經營,旗下的家具種類齊全,並且他們還給與安裝服務和後期維修服務,特別是售後服務深得消費者的滿意。

5.芝華仕

成立時間:1992年

芝華仕,隸屬於敏華控股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已經發展了將近一百年的歷史了,它在當地的口碑非常好,軟體家具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6.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品牌,它因為環保理念而走紅,堅持綠色環保的發展理念,打造綠色、健康的家具產品。

7.曲美家居

成立時間:1993年

曲美家居,隸屬於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提供整套家居方案的提供,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願意接受整套家居服務方案,讓專業的人士裝修房子更加放心。

8.雙虎家私

成立時間:1989年

雙虎家私,隸屬於成都市雙虎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也是從事各種家具產品的經營,他們家的家具在設計上非常突出,專門聘請了國際大設計師主持設計,所以大多數家具都緊跟時尚潮流。

9.浪度家居

成立時間:1998年

浪度家居,隸屬於成都浪度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在我們國內的口碑還是比較好的,尤其是他們家的沙發、軟床和衣櫃等產品不僅質量好,價格也非常實惠。

10.愛依瑞斯

成立時間:1995年

愛依瑞斯,隸屬於北京愛依瑞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軟體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布藝沙發、真皮沙發和布藝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