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床,是一種新型的家具,它可以作到一體兩用,平時的時候我們可以將它當作一個沙發來使用,如果家裡來了比較多的人,在床不夠使用的情況下,大家可以睡在沙發床上面。

沙發床十大品牌排名

1.宜家

2.全友家居

3.顧家家居

4.曲美家居

5.林氏木業

6.天壇家具

7.掌上明珠

8.喜臨門

9.左右家私

10.依諾維紳

1.宜家

成立時間:1943年

宜家,落地燈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宜家(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它是世界知名的家居產品經營商,它有自己的賣場,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大商場,在我們國內也是很常見的。

2.全友家居

成立時間:1986年

全友家居,隸屬於全友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家居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家具非常多,有床、沙發、桌椅板凳等。

3.顧家家居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全屋定製的家具服務,從設計到安裝,再到後期服務,都是一體化的,他們旨在為消費者打造舒適、環保的居住環境。

4.曲美家居

成立時間:1993年

曲美家居,隸屬於曲美家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家具生產商,他們家的家具不僅質量好,而且種類多樣,有板式家具、實木家具和老榆木家具等。

5.林氏木業

成立時間: 2015年

林氏木業,隸屬於林氏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採用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模式來經營自己的產品,消費者可以在網路上選擇自己所需要的產品,保證以最快的速度,完好地送到家。

6.天壇家具

成立時間:1956年

天壇家具,隸屬於北京金隅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民用、商用和辦公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家具不僅質量好,而且價格也很實惠。

7.掌上明珠

成立時間:1989年

掌上明珠,隸屬於明珠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因為生產板式家具而出名,他們家的板式家具製作工藝非常精湛,並且堅固耐用,所以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8.喜臨門

成立時間:1984年

喜臨門,隸屬於喜臨門家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是以生產沙發而起步的,所以他們在沙發的研發和製作方面的經驗非常多,沙發也是他們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

9.左右家私

成立時間:1986年

左右家私,隸屬於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軟體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真皮沙發、布藝沙發、皮床和沙發床等。

10.依諾維紳

成立時間:1999年

依諾維紳,隸屬於北京依諾維紳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種休閒沙發和功能沙發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在設計上追求時尚,打造最流行的沙發樣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