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漆是一種刷在地板上的塗料,這種塗料可以起到保護地板的作用,防潮、防撞擊,有的還可以防滑,並且刷上地板漆之後,地板看上去更新,更光亮,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地板漆品牌。

十大地板漆品牌

1.多樂土

2.長春藤

3.立邦

4.紫荊花漆

5.宣偉

6.華潤漆

7.嘉寶莉漆

8.三棵樹

9.來威漆

10.大寶漆

1.多樂土

成立時間:1926年

多樂土,隸屬於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它已經有將近一百多年的歷史了,一直都從事各種建築油漆的經營,乳膠漆、木器漆等都是他們的主打產品。

2.長春藤

成立時間:1994年

長春藤,隸屬於龐貝捷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是一家中高端的家具塗料品牌,在我們國內市場上的口碑非常好,塗料都屬於速乾性質的。

3.立邦

成立時間:1883年

立邦,室內漆十大名牌之一,隸屬於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新加坡,它是世界知名的建築塗料產品,旗下的油漆種類非常多,有乳膠漆、家具漆和水性漆等。

4.紫荊花漆

成立時間:1982年

紫荊花漆,隸屬於紫荊花制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家用油漆、工業油漆和建築油漆的經營,他們的油漆不僅質量好,價格也很實惠。

5.宣偉

成立時間:1866年

宣偉,隸屬於宣偉(上海)塗料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塗料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在美國的知名度非常高,進入我們我家之後,也在較段短的時間內積累的很好的口碑。

6.華潤漆

成立時間:1991年

華潤漆,隸屬於廣東華潤塗料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發展的比較好的一個塗料品牌,他們堅持綠色生產,研發出環保、安全的塗料產品,是消費者信賴的好塗料。

7.嘉寶莉漆

成立時間:1999年

嘉寶莉漆,隸屬於嘉寶莉化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木器塗料和建築塗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這兩類產品在市面上都非常暢銷。

8.三棵樹

成立時間:2003

三棵樹,隸屬於三棵樹塗料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因為其健康環保的油漆而走俏市場,很多消費者都願意購買健康環保類型的塗料,所以它成為了最搶手的一個。

9.來威漆

成立時間:1831年

來威漆,隸屬於阿克蘇諾貝爾(中國)投資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比利時,這個品牌專注於優質塗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主打產品有牆面漆、地板漆和木器漆等。

10.大寶漆

成立時間:1986年

大寶漆,隸屬於東莞大寶化工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它因為建築油漆而著名,他們家的建築油漆不管是在大陸市場,還是在當地,都很暢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