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編家具也是一種比較常見的家具類型,特別是躺椅很多都是藤編的,藤編躺椅會更加的清涼,在夏天的時候拿出來躺非常合適,市面上藤編家具品牌的很多,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藤編家具品牌。

藤編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1.藝藤居

2.荷比先生

3.亞帝

4.晴天

5.悍高

6.翡翠藤器

7.艾瑞戶外家居

8.蔻蔻

9.曼好家

10.Agio

1.藝藤居

成立時間:2001年

藝藤居,隸屬於東莞盈茂家具製造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藤編家具、木製家具和鐵制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每一種家具的口碑都比較好。

2.荷比先生

成立時間:1996年

荷比先生,隸屬於東莞市中藝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藤編家具、實木家具和皮藝軟體家具的經營,他們家的藤編家具以中高檔市場為主。

3.亞帝

成立時間:1999年

亞帝,躺椅品牌之一,隸屬於廣州亞帝實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戶外家具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躺椅、摺疊床和摺疊椅等。

4.晴天

成立時間:1992年

晴天,隸屬於浙江正特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蔥絲戶外建材和家具配套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戶外遮陽吊傘、藤編家具和木塑等。

5.悍高

成立時間:1989年

悍高,隸屬於佛山市順德區悍高五金製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從事廚房五金產品的經營,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並且價格也比較實惠,暢銷的產品有婦洗器、太空鋁掛件和拉籃等。

6.翡翠藤器

成立時間:1992年

翡翠藤器,隸屬於翡翠家俱(惠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翡翠藤器和實木家私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藤編家具只是他們的一種主打產品。

7.艾瑞戶外家居

成立時間:1999年

艾瑞戶外家居,隸屬於杭州中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也是從事戶外休閒家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躺椅、戶外傘等。

8.蔻蔻

成立時間: 2006年

蔻蔻,隸屬於蘇州納地金屬製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餐椅、沙發和躺床等家具產品的經營,這個品牌的產品質量好,很多產品都非常耐用。

9.曼好家

成立時間:1901年

曼好家,隸屬於上海優享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在當地的名氣非常大,他們家的藤編家具在國際上的口碑非常好。

10.Agio

成立時間:1989年

Agio,隸屬於佛山市順德區錫山家具有限公司,他們家的藤編家具主打的是美式風格,以時尚和精美著稱,他們家的藤編家具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消費者依舊願意花大價錢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