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沙發是一種新型的家具,這種沙發可以放在客廳里,也可以放在自己的臥室里,這是一種軟體家居,躺在上面會非常的舒適,很多在喜歡躺在懶人沙發上追劇、刷手機,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懶人沙發品牌。

懶人沙發品牌排行榜

1.顧家家居

2.LUCKYSAC

3.MUJI

4.林氏木業

5.曼好家

6.Norhor

7.樂至寶

8.梵特森

9.尖叫設計

10.億家達

1.顧家家居

成立時間:1982年

顧家家居,沙發床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全屋家具定製品牌,他們為客戶打造統一的家具裝飾,讓整個屋子都更加的和諧統一,為消費者提供一個舒適和諧的居住環境。

2.LUCKYSAC

成立時間: 2010年

LUCKYSAC,隸屬於杭州尚都家居有限公司,這是一個以年輕人為消費主體的家具品牌,他們旗下的主要的商品有以懶人沙發、寵物床和寵物窩等,設計的精緻可愛,討人喜歡。

3.MUJI

成立時間:1980年

MUJI,隸屬於無印良品(上海)商業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是世界知名的零售商品牌,這個零售業在我們國家的規模也比較大,很多城市都可以找到他們的實體店。

4.林氏木業

成立時間:2007年

林氏木業,隸屬於林氏木業有限公司,這個家具品牌線上上經營的口碑非常好,很多在他們的網店裡消費過的顧客都給予了五星級好評,不僅是他們的產品質量好,客服和物流服務也到位。

5.曼好家

成立時間:1901年

曼好家,隸屬於上海優享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德國,這個品牌已經成立了一百多年了,他們從事室內外家居產品的經營,主打產品有躺椅、懶人沙發等。

6.Norhor

成立時間:2003年

Norhor,隸屬於浙江諾迪福科技有限公司,這個家居品牌主要是線上上經營的,他們主要的銷售對象是都市人,為這些消費者打造精緻、高端和時尚的家具單品。

7.樂至寶

成立時間:1927年

樂至寶,隸屬於顧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休閒沙發和功能沙發的經營,旗下的沙發單品有真皮沙發、懶人沙發等。

8.梵特森

成立時間:2015年

梵特森,隸屬於蘇州梵特森家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軟體沙發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包括懶人沙發、沙發床和布藝沙發等。

9.尖叫設計

成立時間:2014年

尖叫設計,隸屬於上海尖叫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焦距魚年輕一代的消費群體,旗下的家居都是以北歐審美風格為主,以簡約自然著稱,在市面上很受歡迎。

10.億家達

成立時間:2012年

億家達,隸屬於常州簡尚家居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簡約家具和收納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收納架、衣帽架、鞋櫃和懶人沙發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