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喝保健酒,保健酒沒有白酒那么傷害身體,特別是老人願意用保健酒代替白酒,兩種酒的味道都差不多,所以大家都願意喝,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保健酒品牌。

保健酒品牌排行榜

1.勁酒

2.椰島

3.竹葉青酒

4.中亞至寶

5.古嶺神酒

6.寧夏紅

7.五糧液黃金酒

8.致中和

9.同仁堂

10.廣譽遠

1.勁酒

成立時間:1953年

勁酒,隸屬於勁牌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保健酒品牌,他們因為一直廣告而名氣大增,並且身價也提高了很多,大家因為他們家的廣告而知曉了這個酒品牌。

2.椰島

成立時間:1993

椰島,隸屬於海南椰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產品從事白酒、保健酒喝飲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椰島鹿龜酒、椰島海王酒都是很出名的保健酒。

3.竹葉青酒

成立時間:1988年

竹葉青酒,隸屬於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這是汾酒旗下的一個知名的保健酒品牌,這個品牌的保健酒以汾酒為基礎,然後又添加了幾十種名貴藥材,既保證了口感,又保證了營養。

4.中亞至寶

成立時間:1931年

中亞至寶,隸屬於煙臺張裕葡萄釀酒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中成藥和保健酒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至寶三鞭酒、三鞭補酒等。

5.古嶺神酒

成立時間:2007年

古嶺神酒,隸屬於廣西古嶺龍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保健飲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保健酒的配製藥材大多都來源於植物。

6.寧夏紅

成立時間:1868年

寧夏紅,隸屬於寧夏紅枸杞產業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枸杞以及枸杞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產品有枸杞白蘭地、枸杞鮮榨汁等。

7.五糧液黃金酒

成立時間:2001年

五糧液黃金酒,隸屬於宜賓五糧液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白酒品牌,在國內的名氣非常大,保健酒也是他們旗下的一種產品,因為他們家的品牌效應比較高,所以保健酒也比較受歡迎。

8.致中和

成立時間:1763年

致中和,龜苓膏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浙江致中和實業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有幾百年歷史的老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保健酒和龜苓膏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旗下的五加皮酒的名氣非常大。

9.同仁堂

成立時間:1669年

同仁堂,隸屬於中國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這個品牌的歷史也非常的悠久,一種都從事各種中藥和中成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六味地黃丸、烏雞白鳳丸和阿膠等。

10.廣譽遠

成立時間:1541年

廣譽遠,隸屬於廣譽遠中藥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明代,這個品牌主要從事各種中藥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保健酒、安宮牛黃丸和定坤丹都是他們旗下的主打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