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是非常開胃的小零食,當我們嘴巴里沒有味道的時候,或者是不想吃飯的時候,可以先吃幾片山楂,可以打開我們的味蕾,這樣我們的食慾就被引起來,今天我們來說一說山楂片品牌排行榜。

山楂片品牌排行榜

1.怡達

2.良品鋪子

3.三隻松鼠

4.百草味

5.御食園

6.華味亨

7.維之王

8.來伊份

9.姚太太

10.奧賽

1.怡達

成立時間:1989年

怡達,隸屬於河北怡達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綜合性的山楂產品生產商,他們集山楂的種植、加工、生產和銷售為體系,旗下的山楂類的產品非常多,例如糖葫蘆、山楂片和山楂汁等。

2.良品鋪子

成立時間:2006年

良品鋪子,隸屬於良品鋪子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知名的零食生產商,這個品牌不管線上上和線下的口碑都非常好,它的經營規模非常大,在很多城市和地區都能找到這個零食品牌的分店。

3.三隻松鼠

成立時間:2012年

三隻松鼠,十大魷魚絲品牌之一,隸屬於三隻松鼠股份有限公司,這個零食生產商最開始主打線上經營,隨著線上的口碑越來越好,為了擴大自己的影響力,他們在也線下開設了屬於自己的門店。

4.百草味

成立時間:2007年

百草味,隸屬於杭州郝姆斯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收i果乾、肉鋪和豆製品等零食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不管是哪一種零食,味道都非常好。

5.御食園

成立時間:2001年

御食園,隸屬於北京御食園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特色小吃的研發、生產和銷售,讓一個地方的小吃成功的走出去,擴大影響力,主打的零食有冰糖葫蘆、北京果脯和茯苓夾餅等。

6.華味亨

成立時間:1992年

華味亨,隸屬於杭州華味亨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各種休閒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主打產品有蜜餞、堅果、魚製品和肉製品等。

7.維之王

成立時間:1985年

維之王,隸屬於山西維之王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致力于山楂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集團有屬於自己的山楂種植基地,每一年都要加工各種各樣的山楂產品,例如果糕、蜜餞和飲品等。

8.來伊份

成立時間:1999年

來伊份,隸屬於上海來伊份股份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知名的零食生產商,這個品牌以生產堅果為主,輔以生產果乾、肉鋪等其他的休閒零食,味道都很不錯。

9.姚太太

成立時間:1996年

姚太太,隸屬於杭州姚太太食品有限公司,這個零食品牌主打的是高端的消費市場,這個品牌致力於生產各種營養、衛生、健康和美味的小零食。

10.奧賽

成立時間:1997年

奧賽,隸屬於山東濱州健源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棗製品、山植製品和雞鴨熟肉製品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旗下的山楂製品不僅種類多樣,並且味道好,價格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