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在各個家庭運用的還是非常廣泛的,別看是一個小小的不起眼的東西,但是很多國家的諸多品牌卻在為之努力,致力打造最好的產品來服務消費者,那么在諸多的鬧鐘品牌中,你知道哪些品牌的電子鬧鐘比較好呢?一起來看看電子鬧鐘十大知名品牌都有哪些吧。

電子鬧鐘十大知名品牌

1.康巴絲

2.卡西歐

3.小米

4.得力

5.北極星

6.麗聲

7.天王星

8.索尼

9.霸王

10.摩米士

1. 康巴絲

品牌指數:9.8

該品牌源於山東康巴絲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開發、製造、銷售鐘錶、儀器儀表、電子產品等,是世界十大電子鬧鐘品牌排行榜之一。

2. 卡西歐

品牌指數:9.7

卡西歐是日本一家生產電子儀器、電子計算器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品牌於1946年雄創立,卡西歐旗下的主要產品有數位相機、手錶、電子樂器、計算器等。

3. 小米

品牌指數:9.5

該品牌隸屬於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品牌,覆蓋智慧型硬體、生活消費用品、教育、遊戲、社交網路、文化娛樂、醫療健康等領域。

4. 得力

品牌指數:9.4

該品牌源於得力集團有限公司,該公司創立於1988年,是文具用品的知名品牌,旗下很多產品備受消費者的喜愛,產品的質量值得信賴。

5. 北極星

品牌指數:9.1

該品牌源於煙臺北極星國有控股有限公司,創立於1915年,是國內同行業最早獲得國家質量管理獎企業,是電子鐘質量好的品牌排名之一,在顧客和市場上享有盛譽。

6. 麗聲

品牌指數:8.6

該品牌於1950年成立,是日本知名品牌,其產品遠銷世界各地,奠定了麗聲在該行業的領導地位,是世界十大鬧鐘品牌排行榜之一。

7. 天王星

品牌指數:8.4

該品牌源於廣州天王星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經營範圍包括鐘錶與計時儀器製造,模具製造,玩具製造,塑膠零件製造等,旗下很多產品都還可以。

8. 索尼

品牌指數:8.3

該品牌隸屬於索尼(中國)有限公司,於1996年成立,主要經營數碼電子產品,旗下很多產品都是比較熱銷的在市場占據了一定的份額。

9. 霸王

品牌指數:8.2

該品牌源於深圳市霸王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該專注於精密鐘錶、精密電子和精密模具的研發製造,其產品在國內外業界享有極高聲譽。

10.摩米士

品牌指數:8.1

該品牌隸屬於摩米士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於2004年創立,專注於時尚手機周邊產品的香港品牌,涵蓋流動電源、充電器、線材、保護類、影像及音頻產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