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鞋是我們經常穿的一種鞋子,我們今天要說的是男士皮鞋,男士皮鞋就如同女士高跟鞋一般,在重要的場合它是必須穿的,所以在買皮鞋的時候一定要買質量好的品牌,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比較好的男士皮鞋品牌。

2021中國男士皮鞋十大名牌

1.奧康

2.紅蜻蜓

3.意爾康

4.康奈

5.蜘蛛王

6.愛步

7.其樂

8.金猴鞋業

9.哈森

10.金利來

1.奧康

成立時間:1988年

奧康,隸屬於浙江奧康鞋業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一家專業的皮製產品生產商,皮鞋是他們的一個主打的產品,他們的原材料都是選用上好的牛皮,製作出來的鞋子很耐穿。

2.紅蜻蜓

成立時間:1995年

紅蜻蜓,隸屬於紅蜻蜓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在我們國家具有很大的影響力,她的經營規模非常的大,在很多城市我們都可以找到這個品牌的專賣店,所以買他們的皮鞋售後服務會非常方便。

3.意爾康

成立時間:1995年

意爾康,隸屬於意爾康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鞋履製造商,他們不僅生產皮鞋,運動鞋、休閒鞋也是他們經營的對象,並且每一種鞋子的質量都非常非常好。

4.康奈

成立時間:1980年

康奈,隸屬於康奈集團有限公司,這個品牌主要針對中高端市場,他們的鞋子雖然說價格貴,但是設計時尚、新穎,風格獨立,並且它們的皮鞋質地柔軟,穿起來很舒適。

5.蜘蛛王

成立時間:1996年

蜘蛛王,隸屬於蜘蛛王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做的很成功的皮鞋品牌,它們專注於各種皮鞋的設計和銷售,這家品牌的皮鞋以精湛的手工工藝著稱,它們的鞋子的一針一線都無可挑剔。

6.愛步

成立時間:1963年

愛步,2021十大休閒鞋品牌之一,隸屬於愛步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國際性的皮鞋品牌,它繼承了歐洲精湛的手工藝術,所製作出來的每一雙鞋子都是製作精良,很多消費者因為它們精湛的手工技藝,而購買它。

7.其樂

成立時間:1825年

其樂,隸屬於克履仕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專注於各類休閒鞋和皮鞋的設計和生產,它們的鞋子統一的風格就是英倫風,所以穿上它們的鞋子顯得非常紳士。

8.金猴鞋業

成立時間:1951年

金猴鞋業,隸屬於金猴集團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較早一些的皮鞋生產商,在皮鞋領域屬於領頭羊,它們的口碑一直都非常好,所以不需要做太多的行銷就會有固定的老顧客。

9.哈森

成立時間:1979年

哈森,隸屬於哈森商貿(中國)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就是從事男女皮鞋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它們的鞋子不僅質量好,而且價格也是比較實惠的,所以消費者喜歡。

10.金利來

成立時間:20世紀六十年

金利來,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男裝品牌,它們專注於男士服飾和鞋履的設計、生產和銷售,它們的產品質量都非常好,主要面向的對象都是一些中高檔的中年男士消費群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