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閒鞋是大家經常穿的一種鞋子,這種鞋子不僅設計的時尚漂亮,而且穿在腳上非常的舒適,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大家都喜歡的休閒鞋品牌,這些品牌大多是都是大家常見的品牌,看看有沒有你心目中的第一。

2021十大休閒鞋品牌

1.愛步

2.斯凱奇

3.康龍

4.其樂

5.健樂土

6.匡威

7.范斯

8.回力

9.駱駝

10.木林森

1.愛步

成立時間:1963年

愛步,隸屬於愛步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是當地非常有實力的一個休閒鞋品牌,他們旗下的鞋子非常多,皮鞋也是他們的一個主打產品,不管什麼樣的鞋子,質量都經得起經驗的。

2.斯凱奇

成立時間:1992年

斯凱奇,隸屬於斯凱奇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他們家的休閒鞋在當地的知名度非常高,很多當地居民都喜歡買他家的休閒鞋穿,穿在腳上非常舒適,不磨腳。

3.康龍

成立時間:2001年

康龍,隸屬於浙江奧康鞋業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產的一個休閒鞋品牌,做工非常好,並且在原材料的選取上也非常講究,所以製作出來的鞋子質量一流,因此大眾都喜歡。

4.其樂

成立時間:1825年

其樂,隸屬於克履仕國際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英國,是一個百年傳統老鞋品牌,也是世界上存在時間最長的鞋子品牌之一,他們擅長製作英倫風格的鞋子。

5.健樂土

成立時間:1994年

健樂土,隸屬於健樂士貿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義大利,他們繼承了義大利傳統的手工藝術,所以每一雙鞋子的製作工藝都是無可挑剔的,一針一線都都找不到瑕疵。

6.匡威

成立時間:1908年

匡威,年輕人十大潮牌鞋子之一,隸屬於匡威體育用品(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這不僅是一個知名的休閒鞋品牌,還是一個潮牌鞋履品牌,特別是他家的帆布鞋,很多年輕人都喜歡。

7.范斯

成立時間:1966年

范斯,隸屬於威富服飾(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美國,和匡威一樣,它是一個潮牌,它星期問街頭文化,自由不羈、打破傳統,這是他們的理念,他們的鞋子深受年輕人喜歡。

8.回力

成立時間:1927年

回力,隸屬於上海回力鞋業有限公司,這是一個良心國產鞋履品牌,他們的老帆布鞋是最經典的產品,不僅價格實惠,還非常耐穿,它是國民最喜歡的國產鞋履品牌,也是很多網紅都推薦的品牌。

9.駱駝

成立時間:1913年

駱駝,隸屬於駱駝(中國)戶外用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戶外產品非常暢銷,因為質量好,價格實惠都逐漸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當然他們休閒鞋、皮鞋也是他們的生產、銷售對象。

10.木林森

成立時間:1998年

木林森,隸屬於石獅市福盛木林森鞋服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家的一個知名的休閒鞋品牌,他們家的鞋子不僅質量好,而且設計的風格也很豐富,所以很多審美不一的消費者都能在這裡找到喜歡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