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剛剛畢業的學生在大城市裡工作一般都是租房子生活的,但是對於一些經驗比較少的畢業生來說,總是容易陷入租房子的騙局之中,所以在租房子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比較好的租房子平台。

十大租房平台品牌排行榜

1.貝殼

2.安居客

3.鏈家

4.房天下

5.自如

6.58同城

7.蘑菇租房

8.諸葛找房

9.我愛我家

10.樂有家

1.貝殼

成立時間:2017年

貝殼,中國十大網際網路上市公司之一,隸屬於天津小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服務完善的住房居住服務平台,它提供的主要的服務包括二手房來源和信息的提供、租房業務還包括了裝修業務等。

2.安居客

成立時間:2007年

安居客,隸屬於瑞庭網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平台是一個專業的房地產信息服務商,這裡面提供的業務有新房、二手房的提供,商業地產、海外地產信息的及時更新,當然租房業務也很完善。

3.鏈家

成立時間:2001年

鏈家,隸屬於北京鏈家房地產經紀有限公司,這個平台主要提供房產交易服務,他們的房產信息提供的範圍非常廣,包括共二手房、新房、租房和海外房產等,信息量豐富。

4.房天下

成立時間:1999年

房天下,隸屬於北京搜房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房產業務非常完善的平台,他們旗下還專門的製作了新房幫、裝修幫和找房幫等專業的app,致力於為他們的用戶提供最精準的房源。

5.自如

成立時間:2015年

自如,隸屬於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長租公寓品牌,這幾年長租公寓品牌頻繁出現問題,有一些老闆甚至會卷錢跑路,這個品牌是成立的比較老牌的長租公寓品牌,還是有很多租戶願意信賴的。

6.58同城

成立時間:2005年

58同城,隸屬於北京五八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是一個業務多元化的網路服務平台,在這裡面不僅可以得到很多的房源信息,新舊房子都有,還可以在這裡找工作。

7.蘑菇租房

成立時間:2014年

蘑菇租房,隸屬於上海朔羨網路科技有限公司,這是一個專門為服務做房子業務而打造的一個服務平台,在這個平台上可以實現找房子、簽契約、交付租金等整個流程的順利走完。

8.諸葛找房

成立時間:2015年

諸葛找房,隸屬於北京諸葛找房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這是一個高科技業務的公司,它利用大數據整合了所有的房源訊息,並且利用人工智慧為用戶找到最符合他們需求的房子。

9.我愛我家

成立時間:1992年

我愛我家,隸屬於我愛我家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平台主要有兩個業務,一個是二手房的交易,還有一個是租房業務,這裡的房源非常多,所以用戶在這裡總能找到滿意的住房。

10.樂有家

成立時間:2008年

樂有家,隸屬於深圳市樂有家控股集團有限公司,這是一家專業的房地產信息服務平台,在這裡我們可以得到最新的房地產訊息,也能找到優質的房源,不管是買新房、二手房還是租房都能找到有價值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