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是我們常吃的一種休閒零食,因為它的主要材料是麵粉,所以飽腹感比加強,大家在餓的時候可以吃兩塊餅乾,就會立刻不感覺那么餓了,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那些受歡迎的餅乾品牌。

餅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奧利奧

2.康師傅

3.嘉土利

4.好吃點

5.嘉頓

6.太平餅乾

7.趣多多

8.固力果

9.雀巢

10.好麗友

1.奧利奧

成立時間:1912年

奧利奧,隸屬於億滋食品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餅乾品牌,並且他們是以製作夾心餅乾為主,兩塊餅乾屬於朱古力口味,中間夾了奶油,味道非常好。

2.康師傅

成立時間:1992年

康師傅,隸屬於頂新國際集團,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休閒零食品牌,這個品牌旗下有多種我們常吃的零食,例如泡麵、餅乾和飲料等,這些零食的價格都是比較實惠的。

3.嘉土利

成立時間: 2005年

嘉土利,隸屬於廣東嘉士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我們在逛超市的時候可以非常容易找到這個品牌的餅乾,他們家的甜薄脆是最受歡迎的餅乾之一,薄薄脆脆的味道非常好。

4.好吃點

成立時間:1989年

好吃點,隸屬於福建達利食品集團有限公司,這也是我們國內做的非常好的一個零食品牌,他們家的餅乾裡面還會添加一些乾果和堅果,口感會更加豐滿。

5.嘉頓

成立時間:1926年

嘉頓,隸屬於嘉頓食品貿易(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香港,它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餅乾、麵包和糖果等商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些產品的味道都比較好。

6.太平餅乾

成立時間:1892年

太平餅乾,隸屬於億滋食品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因為製作蘇打餅而出名,他們家的蘇打餅非常香,吃起來不會感覺乾,反而會感覺酥脆,所以打擊都愛買它家的蘇打餅。

7.趣多多

成立時間:1963年

趣多多,隸屬於億滋食品企業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這也是一個比較受歡迎的餅乾品牌,他們家的餅乾屬於朱古力口味的,並且還會有小顆粒的堅果,消費者都喜歡。

8.固力果

成立時間:1919年

固力果,隸屬於上海江崎固力果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它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休閒食品、冷飲和加工食品的經營,他們家的零食在我們國內也比較受歡迎。

9.雀巢

成立時間:1867年

雀巢,全球十大食品公司之一,隸屬於雀巢(中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士,說到雀巢大家都會想到咖啡,他們家的咖啡的影響力實在太大了,其實他們還經營牛奶、奶粉和小零食等產品。

10.好麗友

成立時間:1956年

好麗友,隸屬於好麗友食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餅乾和麵包等食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家的蛋黃派的知名度非常高,大人和小孩兒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