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酪乳最近幾年來在奶製品行業突然崛起,它主打助消化,吸引了一大批想要減肥的顧客。它的質地濃稠,口感比較好,所以大家都願意喝優酪乳。那么那種品牌的優酪乳最好呢?今天我們就一起來說一說十大優酪乳品牌排行榜。

十大優酪乳品牌排行榜

1.伊利

2.蒙牛

3.光明乳業

4.三元

5.君樂寶

6.益力多

7.輝山遼寧

8.達能碧悠

9.天友

10.燕塘

1.伊利

內蒙古伊利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世界十大牛奶品牌之一,成立於1993年6月,總部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旗下產品有純牛奶、乳飲料、雪糕、冰淇淋、奶粉、優酪乳、乳酪等。

2.蒙牛

蒙牛乳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8月,是我國領先的乳製品供應商。旗下的知名品牌與:特侖蘇、純甄、優益C、未來星、冠益乳、酸酸乳等

3.光明乳業

上海光明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該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乳和乳製品的開發、生產和銷售;奶牛的飼養、培育;營養保健食品開發、生產和銷售等。

4.三元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56年,其前身是北京市牛奶總站。該公司的主要業務hi大包奶粉、乳清、煉乳、乾酪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5.君樂寶

石家莊君樂寶乳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95年,是河北省最大的乳製品加工企業。它的產品涵蓋低溫發酵乳、常溫液態奶、嬰幼兒配方奶粉三大領域,旗下的品牌有君暢、純享、每日活菌、優質牧場等。

6.益力多

廣州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2001年01月16日。該公司的經營範圍包括:貨物進出口;塑膠包裝箱及容器製造;營養和保健品批發;非酒精飲料及茶葉零售;乳製品批發;道路貨物運輸等。

7.輝山

遼寧輝山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01月16日。該公司經營領域有:畜牧養殖及加工產業、乳製品產業、農副產品深加工產業、新能源技術開發產業、生物肥料研發產業等。

8.達能碧悠

達能碧悠,是達能旗下的一個優酪乳品牌。該公司成立於1966年,總部設於法國巴黎。旗下的經營主要分為四個產業,包括鮮乳製品、嬰兒營養品、飲用水和飲料、臨床營養品。

9.天友

重慶市天友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30年,總部位於重慶市渝北區。其經營範圍包括鮮牛奶、酸牛奶、植物蛋白飲料以及奶粉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10.燕塘

廣東燕塘乳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是一家大型乳品生產企業。其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乳製品、飲料;生鮮乳收購;奶牛養殖;草類的種植及銷售;有機肥的生產及銷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