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過生日的時候,蛋糕都是必不可少的,在蛋糕商插上一定數量的蠟燭,家人們圍坐於一起,記錄著這幸福的時光。那么這些蛋糕哪些品牌才是值得購買的呢?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十大蛋糕品牌排行榜。

十大蛋糕品牌排行榜

1. 元祖

2.好利來

3.克莉絲汀

4.稻香村

5.米旗

6.味多美

7.津樂園

8.巴黎貝甜

9.沁園

10.仟吉

1.元祖

上海元祖夢果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8月20日。該公司主要經營範圍包括研發、生產和銷售裱花蛋糕、中西糕點、月餅等產品。

2.好利來

北京好利來企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世界十大烘焙品牌之一,創建於1992年9月,是一家大型食品專營連鎖企業集團。主營的產品有:生日蛋糕、西點、中點、麵包等產品。

3.克莉絲汀

上海克莉絲汀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8月8日,旗下的產品有:各種中西糕點、麵包、裱花蛋糕、月餅、餅乾、糖果等產品。

4.稻香村

蘇州稻香村食品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其經營範圍包括糕點、麵包、餅乾、糖果的生產、加工和銷售;月餅餡料、酸梅汁配製、銷售等。

5.米旗

西安米旗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1994年,全國知名的糕點品牌。其產品主要包括:月餅、蛋糕、西點、麵包、餅乾等。

6.味多美

北京味多美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集烘焙、西餐、咖啡為主導的股份制連鎖企業。主要經營範圍包括:餐飲服務;銷售食品;普通貨運;銷售工藝品、日用品、廚房用具等。

7.津樂園

天津市津樂園餅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總部位於天津市河北區王串場一號路35、39號,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糕點生產和銷售;普通貨運等。

8.巴黎貝甜

巴黎貝甜,是上海艾絲碧西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該公司成立於2003年11月4日,其經營範圍包括加工、生產和銷售餅乾、糕點,例如烘烤類糕點、月餅等。

9.沁園

重慶新沁園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於2010年05月25日,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製品、速凍食品、食品餡料的生產與銷售;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等。

10.仟吉

武漢市仟吉食品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8月11日。該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中、西式糕點的生產、銷售;農副產品收購;電器的銷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