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目前科技一直處於不斷創新中,很多高新科技的產品被創造出來,使得廣大民眾生活更有樂趣,也更加方便。其中迷你投影機進入了人們的視線,不僅小巧容易攜帶,還可以足不出戶在家享受大片,但是便捷式迷你投影儀該選哪個牌子的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十大投影儀品牌,趕快買買買吧。

便捷式迷你投影儀品牌排行榜

1、飛利浦

2、明基

3、山水

4、酷樂視

5、堅果

6、創榮

7、智歌

8、極米

9、宏基

10、美高

1、飛利浦

飛利浦誕生於1891年荷蘭,作為一個專業的生產家用電器的品牌,飛利浦是具有自己的優勢的。飛利浦旗下很多產品例如剃鬚刀等都非常有名,迷你投影儀的質量也不賴,不僅小巧美觀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創立時間:1891年

起源地:荷蘭

2、明基

明基作為一個有名的3C品牌,經營範圍包括電腦、通信方面都發展的不錯,而且作為一家專業的數字企業,在產品性能、即使方面都達到了業內前列。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中國

3、山水

山水隸屬於深圳市山水視聽科技有限公司,作為一個世界知名的品牌,山水是具有自己的優勢的。山水在家電、通信等領域都有自己的見地,並且獲得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

創立時間:1944年

起源地:日本

4、酷樂視

酷樂視誕生於1996年中國深圳,是一個專業的微型投影儀品牌。畢竟是專業的品牌,旗下產品性能都比較高,價格也不貴,不僅使用觀感很好,甚至可以做應急手電筒、充電寶使用,給予消費者更多方便。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中國

5、堅果

堅果所在公司成立時間並不長,成立於2011年,但是還是善於抓住現在時代的機會,聚集了很多專業頂尖人才,在短短几年的時間裡將公司規模擴大了N倍,旗下投影儀產品不僅性價比高,使用手感不錯,完全符合人體科技。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中國

6、創榮

創榮始發於2004年中國長沙,是國內比較知名的電子企業。創榮自創立起就確定了自己以質取勝的發展路線,產品貴精不貴多,目前雖然旗下產品更新不快,但是因為極高的品質得到了消費者的認可推薦,產品在海外都具有一定的市場。

創立時間:2004年

起源地:中國

7、智歌

智歌成立於2011年,是一家專業的設計投影、家電的公司。智歌旗下微型投影,不僅比較清晰,投影效果極佳,穩定不搖晃,就算用來做專業開會使用也是完全OK,沒在怕的。

創立時間:2011年

起源地:中國

8、極米

極米誕生於2012年中國四川,公司主要走中高端路線,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後期開始技術革新,效果都比較不錯。

創立時間:2012年

起源地:中國

9、宏基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宏基電腦,近些年來宏基的市場份額在不斷擴大,產品口碑都比較不錯,目前作為一家國際化的大公司,弘基每日產出依舊非常驚人。

創立時間:1976年

起源地:中國

10、美高

美高創立於1988年,是一家專業生產便捷投影儀的公司,在全世界幾大國家設有分部,也是世界上比較早設計出LCD投影機的公司,技術是比較先進的。

創立時間:1988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