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大家常說科技改變生活,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各種高科技產品層出不窮,讓消費者的選擇更多,也更廣,生活變得更加方便了。靜音滑鼠也屬於科技創新而出的產物,但是現在市面上產品非常多,什麼牌子的靜音滑鼠比較好呢?和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看看吧。

2018靜音滑鼠品牌排行榜推薦

1、羅技

2、ThinkPad

3、達爾優

4、微軟

5、冰狐

6、英菲克

7、宜麗客

8、綠森數碼

9、賽睿

10、富勒

1、羅技

榜單第一名就是羅技啦,大家應該對他們家有所耳聞吧。作為一家全球知名的IT公司,羅技旗下的產品都比較優秀。不管是鍵盤也好,滑鼠也好質量都是很棒的。

創立時間:2000年

起源地:瑞士

2、ThinkPad

ThinkPad是聯想公司旗下的一個品牌,背靠大樹好乘涼,ThinkPad依託著聯想的強大資金支持和技術支持,一直以來廣受關注,也擁有自己特有的設計,甚至達到了看外觀識品牌的地步。

創立時間:1984年

起源地:美國

3、達爾優

達爾優始發於2000年中國,作為中國有名的外設品牌,達爾優的技術是可以讓人信服的。達爾優的滑鼠合理的貼合人體工學,設計弧度比較合理,使用起來手感不錯。

創立時間:2000年

起源地:中國

4、微軟

微軟就不用多說了吧,只要用電腦的就知道微軟。微軟作為一家享譽中外的美國科技公司,自1975年成立以來,資本就以可怕的方式迅速增長,同時也囊括了世界很多頂尖IT設計人才,並且在世界500強中排名在前100位。

創立時間:1978年

起源地:美國

5、冰狐

冰狐誕生於2013年中國廣東,作為一家比較新的公司,它也是具有自己的策略的。冰狐邀請了大量頂尖技術人才加盟,一直堅持技術革新和品牌創新,堅持帶給消費者更好的產品和服務,現在已經打開了國際市場,成績還不錯。

創立時間:2013年

起源地:中國

6、英菲克

英菲克始發於2010年中國深圳,主營方向也都是IT方面的,旗下產品比較多不僅有外圍設備、放映設備,還有計算機的周邊,所以滑鼠鍵盤都有所涉獵。英菲克靜音滑鼠中有一款非常有趣的語音滑鼠,甚至可以識別國語,真的太黑科技了。

創立時間:2010年

起源地:中國

7、宜麗客

宜麗客1986年誕生於日本,距今已經三十多年的歷史了。作為一家電腦配件公司,在日本乃至全世界範圍內都是非常知名的,目前宜麗客也已經和中國合作,在國內建立公司,占據了大量中國市場。

創立時間:1986年

起源地:日本

8、綠森數碼

綠森數碼創立於2003年,是中國的本土品牌。綠森銷售種類非常複雜繁多,並且也已經和包括支付寶在內的多家公司合作,多年來獲得很多國際知名獎項,並且仍在不斷發展中。

創立時間:2003年

起源地:中國

9、賽睿

賽睿成立於2001年丹麥,是全世界範圍內非常有名的外設公司。賽睿旗下產品非常豐富,擁有包括耳機、鍵盤在內的多種電腦產品,並且賽睿仍處於不斷的技術開發和創新的過程中,已經和電子競技離不開了。

創立時間:2001年

起源地:丹麥

10、富勒

富勒創立於1996年,作為中國本土品牌,富勒也絲毫不遜色國外品牌,富勒和世界知名的電腦公司合作,並且聘用了頂級的技術人員,致力於為消費者打造更好用的產品。

創立時間:1996年

起源地: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