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在所有的菌類產品中靈芝是很多人比較喜歡的一款,在日常的生活中食用一點靈芝具有很好的補氣安神的效果,對於精神壓力過大的人來說是相當不錯的,那么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呢?哪些品牌的靈芝是最受歡迎的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您參考!

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1、粵微

2、仙客來

3、谷頭

4、同仁堂

5、中科ZK

6、敖東

7、北芝堂

8、壽仙谷

9、雷允上

10、元生泰

一、粵微

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廣東省

品牌介紹:粵微食用菌技術有限公司成立於1998年,在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產學研一體化的大型食用菌開發、生產、推廣企業,公司先後通過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保健食品GMP認證,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靈芝在市場上也是相當火爆的一個品牌。

二、仙客來

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西省

品牌介紹:仙客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98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從事食(藥)用菌研產銷於一體的科技型民營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對產品不斷的進行創新,目前公司精加工的產品種類已經高達100多個品種,旗下的靈芝品種豐富,供消費者選擇的空間比較廣。

三、谷頭

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吉林省

品牌介紹:老谷頭參茸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成立至今公司十分的注重產品的質量,堅持採用最天然的成分,旗下的產品在生產的過程中會經過專業的營養價值分析,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最好,功能性最強的產品其,它家的產品也憑藉著獨一無二的質量在市場上大受好評。

四、同仁堂

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北京市

品牌介紹:成立於1669年的同仁堂相信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的一個品牌了,如今它早已是一家集現代製藥業、零售商業、醫療服務板塊於一體的現代中醫藥集團,公司經營的產品種類也已經高達1500多種,成立至今公司一直堅持創造最健康的產品為經營理念,因此在行業中也是極具競爭力的一個品牌。

五、中科ZK

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中科健康產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從事中藥及中藥保健品的研製、生產與銷售的現代化企業,並通過ISO9001、ISO14001、OHSMS18001一體化體系認證,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都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靈芝在功效性上是很多品牌無法與之比較的。

六、御之藍

什麼牌子的靈芝最好?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吉林省

品牌介紹:御之藍品牌隸屬於長白山保護開發區福生園參茸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3年,在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專注野生靈芝、參茸等產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一直堅持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採用族天然的材料,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

七、北芝堂

發源地:吉林省

品牌介紹:北芝堂這個品牌成立於199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注於靈芝生產以食藥用菌科研、種植、加工、銷售、技術諮詢、技術培訓為一體的企業,公司也先後獲得了“綠色環保健康產品”等殊榮,旗下的靈芝都是憑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在通過精細的加工生產,很好的保留了產品中的營養。

八、壽仙谷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壽仙谷這個品牌成立於190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名貴中藥材品種選育、研究、栽培、生產、行銷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上不斷的創新,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質量更高,更多元化的產品,旗下的靈芝都是採用最獨特的成分,因而在市場上深受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九、雷允上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雷允上這個品牌成立於173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極具知名度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並且不斷的改進生技術,旗下的靈芝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採用傳統和先進的技術相結合,在質量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十、元生泰

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元生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1688年,在靈芝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集食(藥)用菌種植、加工、研發、銷售為一體的科技型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不斷的完善生產技術,改進生產方式,旗下的靈芝在生產的過程中堅持走專業化的道路,旗下的產品在質量上是相當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