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提到雨鞋很多人的第一想法就是覺得不夠時尚,其實在不斷的發展過程中雨鞋的樣式和種類也在不斷的改變,它也成為一種不失時尚和實用性相當高的一種產品,今天TOP10排行榜網整理了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這些品牌的雨鞋一定會是下雨天不錯的選擇喲!

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1、回力

2、BOGS

3、艾高

4、利雨

5、雨牧

6、芭樂菲

7、好雨時節

8、時代林

9、雨程

10、夜雨

一、回力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回力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27年,在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歷史比較悠久的企業,自成立以來公司堅持不斷的創新,嚴格把控產品的質量,旗下的雨鞋款式多樣,並且在生產的過程中都是採用最先進的生產技術和材料,因而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品牌廣告詞:演繹經典,回力無窮

明星產品:回力雨鞋女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大小合適,非常喜歡,因為我經常洗車,加水穿雨靴的時候長,要買質量好的,穿上舒服的,非常滿意。

二、BOGS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美國

品牌介紹:BOGS成立於2002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舒適、結實的高品質鞋子的代名詞,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革新,改進生產技術,旗下的雨鞋採用最環保的材料,在防水性能上是相當不錯的,它也憑藉著優質的質量在市場上深受大眾的喜愛。

明星產品:BOGS藍色防水雨鞋

網友點評:挺不錯的一個品牌,穿著很舒服,也不會臭腳,整體來說是比較滿意的,有需要的話還會繼續回購的。

三、艾高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法國

品牌介紹:艾高成立於185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給消費者提供具有時尚設計感的功能性休閒外套、時尚膠靴的知名戶外用品廠商,成立只至今公司的產品在市場上的好評率是相當高的,旗下的雨鞋款式新穎,在市場上也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艾高戶外雨鞋

網友點評:一直都很喜歡這個品牌的產品,沒有味道,穿著很舒服,值得購買。

四、利雨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西省

品牌介紹:利雨品牌成立於2010年,自成立以來就一直專注於防雨鞋套的研發與銷售,目前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雨鞋在生產的過程中採用最優質的材料,在舒適度和質量上都處於行業中的領先地位。

明星產品:利雨高筒防雨鞋

網友點評:不錯呦,外觀比想像中的要好,不漏水不進水,會避免泥巴甩到褲腿上,心情會不錯吧。

五、雨牧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雨牧品牌隸屬於義烏市亨特鞋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4年,在行業中是一家知名度相當高的企業,目前公司主要經營PVC雨鞋 、橡膠雨鞋、兒童雨鞋、勞保鞋等系列的產品,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十分的注重產品的質量,旗下的產品在市場上也是頗受歡迎的。

明星產品:雨牧雨鞋

網友點評:我以為會有味道,味道也沒有,質量也很好,我覺得這個價格好便宜,性價比挺高的。

六、芭樂菲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安徽省

品牌介紹:芭樂菲品牌隸屬於蚌埠巨航商貿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2年,在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專業從事實體和網路生產批發零售鞋服類的專業性公司,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結構不斷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的生產過程中都有嚴格的質量檢驗體系,因而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芭樂菲雨鞋

網友點評:質量很好,老公很喜歡,裡面夾棉也很厚,乾起活來就不凍腳了,很滿意。

七、好雨時節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上海市

品牌介紹:好雨時節成立於200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市場占有率極高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上不斷的創新,在產品的生產上注重和時尚元素相結合,旗下的雨鞋採用最頂尖的生產技術,在質量和款式上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品牌。

明星產品:好雨時節女高筒雨鞋

網友點評:這雙雨鞋感覺特別好,穿上好舒服,每個鞋子都在水裡泡了十分鐘,目測沒有漏水,非常喜歡。

八、時代林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時代林女鞋品牌隸屬於杭州青虹鞋業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在行業中是一家專業生產銷售雨鞋,PVC雨鞋,PVC雨靴,橡膠雨鞋等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雨鞋在行業中的銷量也是相當不錯的。

明星產品:時代林雨鞋

網友點評:這個雨鞋真的是太漂亮了,質量、做工也沒得說,防滑效果也挺好的,不錯。

九、雨程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雨程品牌成立於2013年,是一家主要經營各種防水服飾(雨衣)、防水面料等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旗下雨鞋都是採用優質的材料,並且結合先進的生產技術,精美的製作工藝讓它家的產品在市場上頗受用戶的青睞。

明星產品:雨程冬季加絨雨鞋

網友點評:質量還不錯,無氣味,穿著蠻舒服的,不錯,值得購買,值得推薦。

十、夜雨

雨鞋什麼牌子好?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夜雨品牌隸屬於溫州瓦良格貿易有限公司,它成立於2011年,在雨鞋十大品牌排行榜是一家主要經營棉膠鞋、老太鞋、棉雨鞋、雨靴、時尚雨鞋、中老年女靴、雨鞋等產品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的產業鏈不斷的豐富,在產品的質量上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明星產品:夜雨雨鞋

網友點評:上腳顯腳瘦,顏色也靚麗,款式非常好看,個人感覺性價比挺高的,還會繼續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