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總是很美麗的,有很多天文愛好者都希望能更深入的了解這份美麗,這個時候就需要天文望遠鏡來幫助我們了。優秀的天文望眼鏡能看到很美的景色。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全世界最優秀的望遠鏡品牌。

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卡爾蔡司、熊貓PANDA、萊卡Leica、Canon佳能、swarovski施華洛世奇、Bushnell倍視能、視得樂STEINER、KOWA興和、PENTAX賓得、博冠BOSMA、耐爾思NAIRC

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全世界最優秀的望遠鏡品牌

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

1、卡爾蔡司望遠鏡

蔡司是全球光學和光電行業的技術領導者。是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之一。早在1957年,蔡司就已進入中國。目前卡爾蔡司集團在中國設有顯微鏡、醫療技術、工業測量和視力保健四大事業部。

2、熊貓PANDA望遠鏡

雲南雲奧光電有限公司成立於2007年6月,是由雲南雲光發展有限公司和美國OBERWERK公司共同出資組建的一家中外合資公司。中國兵器工業集團第二九八廠,即雲南光學儀器廠(簡稱雲光),是中國較早的個軍用光學廠。

3、萊卡Leica望遠鏡

Leica,世界著名儀器生產商,專著於稜鏡、精密儀器領域的研究與生產,在諸多涉及稜鏡的領域都有無可比擬的地位。專注於測量型精密儀器如全站儀水準儀以及GPS的研發與生產,以及工業設備的製作與生產。

3、Canon佳能望遠鏡

Canon創於1937年日本,至今已超過70年歷史,在光學領域居領導地位,並以創造世界一流產品為目標,積極推動事業朝向多元化和全球化發展,努力成為全球優良企業集團。是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之一。

4、swarovski施華洛世奇望遠鏡

施華洛世奇光學公司,世界頂級望遠鏡品牌,始於1949年奧地利,施華洛世奇光學製造雙筒望遠鏡的技術,一直處於世界前列。旗下的7x30 及 8x30 SLC雙筒望遠鏡是全球眾多高質素量的 8x30 雙筒望遠鏡中銷量最高的產品之一。

5、Bushnell倍視能望遠鏡

美國Bushnell公司,倍視能,原博士能,是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之一。源自1947年美國,擁有領先的體育光學類別的所有市場份額。此外,Bushnell的承諾出色的客戶服務和強大的零售商建立夥伴關係是無與倫比的。

6、視得樂STEINER望遠鏡

視得樂STEINER是德國視得樂光學公司,西安歐格爾貿易有限公司,始於1947年,全球較大軍用望遠鏡製造商和供應商,全球較大的現代化鏡片生產設備公司。視得樂的品質是顯而易見的,它最為堅固、極為輕便、設計新穎,既使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也可以得到明亮的影像。

7、KOWA興和望遠鏡

KOWA興和是日本興和株式會社品牌,作為成長最快的公司,興和KOWA與德國的Bausch & Lomb公司、美國的Weaver公司並列,成為當時世界光學產品的3大品牌之一。是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之一。

8、PENTAX賓得望遠鏡

理光映像儀器商貿(上海)有限公司,PENTAX賓得,數位相機十大品牌,始於1919年日本,理光公司旗下品牌,領先的影像儀器製造商。

9、博冠BOSMA望遠鏡

“BOSMA博冠”為廣州博冠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天文望遠鏡品牌排行榜之一。公司成立於2000年,是專業天文望遠鏡、雙筒望遠鏡、槍用瞄準鏡等系列光電儀器產品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

10、耐爾思NAIRC望遠鏡

耐爾思NAIRC是中科院南京耐爾思光電儀器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始於1958年,望遠鏡十大品牌,從事大中小型天文儀器、光機電、計算機一體化儀器設備的研製和生產的高新技術企業。

相關推薦:

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

空氣能熱水器品牌排行榜

家用臭氧發生器品牌排名

十大地熱地板品牌排名

電動工具品牌排行榜

軟木地板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