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在日常生活還是工作中,工具是十分重要的,能幫助人們更好的更快速的完成任務。而電動工具就是其中一種。市面上的電動工具品牌很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電動工具品牌排行榜。

==========推薦閱讀==========

燈具十大品牌排名

中國十大集成吊頂品牌排行榜

木工板十大品牌排行榜

==========================

電動工具品牌排行榜BOSCH博世電動工具、MAKITA牧田、Hitachi日立、Black&Decker百得、東成Dongcheng、DEWALT得偉、METABO麥太保、銳奇KEN、金鼎JINDING、大有DEVON。

電動工具品牌排行榜

1、BOSCH博世電動工具

博世電動工具(中國)有限公司,創於1886年德國,博世集團旗下,全球電動工具領先生產商,以保持高標準的產品品質、技術革新及售後服務而備受追捧。為了進一步大量提高產能,新公司搬遷到了新址,位於風景秀麗的錢塘江南岸——杭州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2、MAKITA牧田

牧田(中國)有限公司,電動工具十大品牌,1915年創立於日本,專門生產專業電動工具的大型製造商,電機/電動工具生產經驗豐富的國際性綜合企業集團。

牧田株式會社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專門生產專業電動工具的製造商之一,總部位於日本國愛知縣安城市。主營業務包括電動工具、木工機械、氣動工具、家用及園藝用機器等的製造和銷售。

3、Hitachi日立

日立(中國)有限公司,Hitachi日立,中央空調-電動工具十大品牌,始於1910年日本,世界500強,日本較大的綜合電機生產商,以空調、冰櫃等電器為主,集家用電器、電腦產品、半導體、產業機械等產品為一體的多樣化的企業集團

日立(HITACHI),是日本的一家全球最大的綜合跨國集團,於20世紀60年代來到中國,成為早期進入中國市場的少量外資企業之一。主要產品是空調、冰櫃等電器。

4、Black&Decker百得

美國史丹利百得公司,百得Black&Decker,電動工具十大品牌,源自1910年美國,全球最著名的電工工具、家用小家電生產品牌,在產品革新、產品質量、產品設計方面都有很高的知名度

2010年3月15日,百得公司與史丹利公司合併組建“史丹利百得公司”。通過此次強強聯合,史丹利百得公司將成為世界工具行業更具核心競爭力,更具專業性和信賴性的工業及家用手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存儲設備製造商,致力為共同的客戶提供更加專業化的產品和服務。

5、東成Dongcheng

江蘇東成電動工具有限公司,始於1995年,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名牌,國內專業電動工具製造重點骨幹企業,主產各類電動工具產品/轉子/定子等零配件

江蘇東成電動工具有限公司,始創於1995年,是國內專業電動工具製造重點骨幹企業之一,為中國電器工業協會電動工具分會理事單位。公司建有完善的工業生產基地,占地面積112800平方米,建築面積58000平方米;擁有現代化的工業廠房和一流的生產及檢測設備;同時擁有一批專業高級工程師,一支中高級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隊伍;公司現有員工2700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