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有著歷史悠久的吃麵文化,對於大家來說吃麵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許多知名麵館更是門庭若市,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詳細了解一下全國知名十大麵館都有哪些吧!

全國知名十大麵館

1.蘭州拉麵

2.重慶小面

3.味千拉麵

4.李先生

5.馬蘭拉麵

6.麵點王

7.西貝莜麵村

8.康師傅私房牛肉麵

9.川蜀叔擔擔麵

10.八碗香麵館

1.蘭州拉麵

蘭州拉麵,中國街頭美食三巨頭之一,可以說是中國最有名的一個麵館品牌,蘭州拉麵的麵條筋道,還有好吃的牛肉。

2.重慶小面

重慶小面在全國都人氣很高,重慶小面這種麻辣的口感十分受歡迎,而且還經過一定的改良,就算是不能吃辣的,吃的也會特別過癮。

3.味千拉麵

味千拉麵是全國知名十大麵館之一,味千拉麵品牌成立於1968年的日本,很早就進入中國市場非常的受歡迎。

4.李先生

李先生最早叫做美國加州牛肉麵,其實李先生是正宗的中式麵館,主打非常好吃的牛肉麵。

5.馬蘭拉麵

馬蘭拉麵是老北京特色拉麵,要知道馬蘭拉麵是是全國有名的麵館,在多個城市都有分店!

6.麵點王

麵點王在南方地區特別受歡迎,這裡有許多特色美食,麵點王可以滿足不同人群的口味需求。

7.西貝莜麵村

西貝莜麵村是有名的西北特色的連鎖飲食,這裡有特色陝北美食,尤其是西北地區的各種麵條。

8.康師傅私房牛肉麵

康師傅私房牛肉麵這裡有正宗台灣牛肉麵,新派私房牛肉麵無論是湯底還是用料都是一流的。

9.川蜀叔擔擔麵

川蜀叔擔擔麵這裡有正宗的四川擔擔麵,作為一家連鎖麵館品牌,川蜀叔擔擔麵服務很好,麵條更是地道。

10.八碗香麵館

八碗香麵館是全國知名十大麵館之一,八碗香麵館有特色而且味道一流,同時還有規模化的經營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