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裝也叫家庭裝,包括母子裝、父子裝和全家親子裝等,通常都是大人和小孩一起穿,這樣既能夠拉近自己與孩子之間的距離,還能夠促進家庭和諧,那么親子裝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親子裝10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親子裝10大品牌

1、巴拉巴拉Balabala

品牌創立時間:2002年

巴拉巴拉品牌創立於2002年,是森馬集團旗下的兒童服裝品牌,專注於提供0-14歲的兒童服裝、鞋類等,也提供親子裝和生活家居用品,產品一直很受廣大家長和兒童們喜愛。

2、小豬班納PEPCO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小豬班納是廣東小豬班納服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服裝品牌,公司始創於1995年,專注於設計、生產和銷售0-15歲的童裝產品,產品不僅在國內很受歡迎,還銷售到歐美國家。

3、安奈兒Annil

品牌創立時間:1996年

安奈兒是國內知名的童裝品牌,隸屬於深圳市安奈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創建於1996年,專注於為0-12歲兒童提供舒適、簡約、時尚的童裝,也提供親子裝和家居服等。

4、英氏YEEHOO

品牌創立時間:1995年

英氏創始於1995年,是英氏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嬰兒和兒童用品品牌,也是2021嬰兒服裝十大品牌之一,主要提供嬰童服裝、床品和睡袋等,產品品質優異,深受萬千媽媽們的喜愛。

5、第七公社

品牌創立時間:2004年

第七公社是山東第七公社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原創潮牌服飾品牌,公司成立於2004年,主要經營親子裝和情侶裝等潮流服裝,產品深受廣大家庭的青睞。

6、Senshukai千趣會

品牌創立時間:1955年

千趣會是源自1955年日本的兒童服飾品牌,主打具有童趣風格的母嬰服飾,產品憑藉著時尚的設計風格和優異的品質贏得了大批寶媽們的喜愛。

7、茵曼INMAN

品牌創立時間:2008年

茵曼是廣州市匯美時尚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棉麻女裝品牌,公司成立於2008年,主要經營簡潔素雅的女裝和母女裝產品,其生產的服裝以優質的棉麻為面料,穿著體驗非常舒適。

8、papa

品牌創立時間:2012年

Papa創立於2012年,是浙江爬爬嬰幼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主要提供0-5歲嬰幼兒的服飾和用品,以及親子裝等產品,產品在全國媽媽中廣受好評。

9、AMII

品牌創立時間:2008年

AMII是佛山市西伍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女裝和親子服裝品牌,公司創建於2008年,專注於極簡風格服裝的設計、製造和銷售,服裝的剪裁和面料都非常優質。

10、愛慕兒童

品牌創立時間:2009年

愛慕兒童創立於2009年,是愛慕集團旗下的兒童內衣品牌,主要提供0-16歲孩子的內衣和家居服飾等,產品憑藉自然的風格、環保的材質和時尚的設計而深受消費者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