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裝是一種專門為上班族們設計的服飾,上班族們穿上職業裝之後,會使得整個人顯得特別幹練和專業,一件好的職業裝,還能夠顯出一個人的氣質,而職業裝大多以西裝面料為主,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職業裝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職業裝十大品牌排行榜

1.哥弟

2.寶姿

3.ONLY

4.維莎曼

5.麗麗

6.G2000

7.秋水伊人

8.歐時力

9.百圖

10.Zara

1.哥弟

總部:中國台灣

成立時間:1977年

哥弟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職業裝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職業女裝款式和種類非常多,可以滿足不同人的穿衣風格,該品牌的職業裝不止有黑白兩色的配色,其餘配色出彩的職業裝也非常的多。

2.寶姿

總部:加拿大

成立時間:1961年

寶姿是一個有著60年歷史的職業裝時尚品牌,是一個綜合性非常強的大品牌,旗下不僅有服飾,還有各種眼鏡、配飾和鞋子等產品,是加拿大一個規模非常大的時尚品牌,是許多都市白領的職業裝首選。

3.ONLY

總部:丹麥

成立時間:1995年

ONLY是丹麥非常出名的一個時尚職業女裝品牌,品牌旗下的產品分線比較多,有現代時尚潮流服飾、經典復古服飾,還有職業女裝系列的服飾,在我國擁有著非常多的線下門店,線上上也有旗艦店。

4.維莎曼

總部:丹麥

成立時間:1987年

維莎曼是一個主打優雅風格的時尚職業女裝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服飾大多都是以簡潔和優雅路線為主,非常適合剛上班的上班族們,款式簡潔的職業裝是一個萬能的穿搭公式,不管怎么穿都不會出錯。

5.麗麗

成立時間:2000年

麗麗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時尚職業裝品牌,起步雖然比較晚,但是發展非常迅速,這個職業裝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不同風格的服飾,不僅僅局限於正經傳統的職業裝,還添加了非常多時尚的元素。

6.G2000

總部: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1985年

G2000是來自香港的一個職業裝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服飾風格非常多樣,有著各種不同的分線和系列,有著專為都市職場女性而設計的服裝系列,能夠滿足都市中每個白領不同的時裝需求。

7.秋水伊人

總部: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1996年

秋水伊人是浙江印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職業裝品牌,該品牌旗下的職業裝主打的是優雅、知性的著裝風格,將關注點放入到了女性時尚態度中,為女性消費者們設計出了諸多時尚的職業裝。

8.歐時力

總部:義大利

成立時間:1999年

歐時力是赫基國際集團旗下的一個職業裝品牌,是中國十大職業女裝品牌,旗下有著女裝、男裝、皮具和各種配飾品等產品分線,將精緻優雅的著裝理念傳遞給了消費者們,還獲得過最佳青年設計品牌這個獎項。

9.百圖

總部: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1989年

百圖是同得仕集團旗下的一個職業裝品牌,旗下的女裝品牌主要以簡約和高品質時裝風格為主,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工廠,服飾採用的都是新穎又優質的布料,從面料上就能體現服裝的專業。

10.Zara

總部:西班牙

成立時間:1975年

Zara是在中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職業裝品牌,也是一個快時尚的服裝品牌,旗下的男裝和女裝系列非常多,每一季都會出不同的新品,新品服飾結合了當代的時尚理念,在全國有著多家線下門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