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巾是現代社會必不可少的一件日用品,當需要擦除一些身體上的污漬的時候,紙巾就起到了一個很大的作用,紙巾的質地非常柔軟,所以使用的時候不會傷害到人體柔嫩的肌膚,一次性使用的方式使得使用起來更加方便,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紙巾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紙巾十大品牌排行榜

1.維達

2.潔柔

3.清風

4.心相印

5.植護

6.泉林本色

7.得寶

8.舒潔

9.妮飄

10.五月花

1.維達

成立時間:1985年

維達是維達集團旗下的紙巾品牌,該集團是一個大型的上市集團,主要以紙巾、衛生用品和個人護理產品為主營業務,旗下在廣東、湖北、浙江和北京等級都設定有生產基地,基地的規模非常大,有著自己的設備和完整的產業鏈。

2.潔柔

成立時間:1985年

潔柔是中順潔柔紙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巾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中檔次和高檔次的生活用紙,抽紙、捲紙、手帕紙還有濕巾都產品都有,在全國擁有五個工廠基地。

3.清風

成立時間:1985年

清風是金紅葉紙業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巾品牌,該公司是亞洲最大的生活用紙生產商之一,旗下有著自己專業的設備,生產出了各個款式不同、香型不同的生活用紙,解決了人們生活用紙的困擾。

4.心相印

成立時間:1985年

心相印是恆安集團旗下的紙巾品牌,該集團是一個大型的外資集團,旗下的業務板塊範圍非常廣泛,從婦幼衛生用品、紙類產品再到化妝品和護膚品,都有相應的產品生產和銷售,在1998年的時候就已成功上市,還在十大廚房用紙品牌排行榜中。

5.植護

成立時間:2014年

植護是植護集團旗下的紙巾品牌,該集團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紙巾用品,雖然成立的時間比較晚,但是在中國的發展速度是非常快的,尤其是植護品牌旗下的產品,以實惠的價格受到了中國消費者的歡迎。

6.泉林本色

成立時間:2009年

泉林本色是泉林集團旗下的紙巾品牌,該集團的主營業務就是設計和生產各種生活用紙和漿紙,旗下有著屬於自己專利的獨特造紙技術,特別是該品牌創新出來的秸稈清潔製漿新技術,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好評。

7.得寶

成立時間:1929年

得寶是愛適瑞衛生健康產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巾品牌,該公司來自於德國,有著悠久的造紙技術和實踐經驗,旗下的主要產品有紙巾、軟抽、盒抽、棉柔巾、濕巾和捲紙,在製造生活用紙這方面非常專業。

8.舒潔

成立時間:1924年

舒潔是美國金佰利公司旗下的紙巾品牌,該公司是美國一個大型的生活用紙製造商,旗下的紙巾產品採用了100%原生木漿材料,而且還添加了柔軟的纖維,使得紙張變得非常柔軟,還十分的健康。

9.妮飄

成立時間:1996年

妮飄是王子製紙妮飄(蘇州)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巾品牌,該公司是日本王子集團旗下的一個外商獨資子公司,背靠著日本大集團,旗下的業務主要是生產和銷售生活類的用紙,還將紙巾和時尚理念結合,打造出許多時尚系列的手帕紙。

10.五月花

成立時間:1950年

五月花是永豐余家紙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巾品牌,該公司也是大集團的外商獨資子公司,對於生活用紙類的產品製造有著自己獨特的技術和專業設備,紙巾還有各種不同的香型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