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針式的萬用表是一種能夠測量直流電流、直流電壓、交流電流和交流電壓的儀器,大多時候它運用於電流表和電壓表當中,是一種使用率非常高的物理儀器,因其本身就非常精密,所以使用起來注意事項比較多,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4指針萬用表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4指針萬用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福祿克

2.勝利儀器

3.優利德

4.寶工

5.華儀

6.世達

7.日置

8.是德科技

9.華盛昌

10.華誼

1.福祿克

成立時間:1948年

福祿克是丹納赫集團旗下的一個萬用表品牌,對電子測試工具的製作和生產有著非常專業的知識和團隊,是世界上領先的電子測試工具生產商之一,旗下的分銷商遍布全世界各個城市和地區。

2.勝利儀器

成立時間:1999年

勝利儀器是西安勝利儀器有限責任公司旗下的萬用表品牌,該公司對於電信號校驗儀、智慧型型數字萬用表和實驗室其他儀器的研究和製造,有著屬於自己的專業生產基地,還有大型的實驗室。

3.優利德

成立時間:1988年

優利德是優利德電子有限公司旗下的萬用表品牌,在萬用表排行榜10強中,該公司主要是對工業測試類儀表和儀器的製造與銷售,在我國七十多個城市和地區都有服務銷售網點,銷售網點已經多達3000家,實力非常強勁。

4.寶工

成立時間:1991年

寶工是寶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萬用表品牌,在對電子五金工具和網路周邊測試儀器的研發和製造上,有著自己專業的團隊和基地,因為其產品優異的品質,在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獲得了註冊商標許可。

5.華儀

成立時間:1998年

華儀是華儀電氣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萬用表品牌,該公司的產業規模比較大,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和進步,公司業務已經拓展到了戶內外高壓斷路器及配件的生產和銷售,在2007年的時候就已經成功上市。

6.世達

成立時間:1998年

世達是美國APEX集團旗下的萬用表品牌,在中國開設了一個全資子公司作為代理,專門對電子電工類的產品和儀器,進行研發、生產和銷售,背靠大集團,擁有著優渥的資源和技術。

7.日置

成立時間:1935年

日置是日置電機株式會社旗下的萬用表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非常大型的跨國公司,迄今為止已有85年的歷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電子和現場的測量儀器。

8.是德科技

成立時間:1999年

是德科技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萬用表品牌,其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測試測量領域儀器和設備的研發與生產,在全球的總部設在了美國的加州聖羅莎,有著屬於自己的研究基地,非常的專業。

9.華盛昌

成立時間:1991年

華盛昌是深圳市華盛昌科技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萬用表品牌,該公司主要是開發、製作和銷售各類儀器儀表、自動化設備和醫療器械等,有著與之相關的專業技術和團隊,旗下的萬用表種類比較多。

10.華誼

成立時間:2024年

華誼是深圳市華誼智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萬用表品牌,該公司的起步時間比較晚,但是發展的速度比較快,品牌旗下的儀器儀表類型非常多,而且價格大多都很經濟實惠,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