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療按摩器能夠給腳底進行足部按摩,非常適合在勞累了一天之後使用,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將足療按摩器裡面添加熱水,暖暖的泡上一會,會讓人的整個身體都感覺到舒暢,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足療按摩器十大品牌排行榜,有需求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2021足療按摩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榮泰

2.松下

3.東方神

4.泰昌

5.傲勝

6.健程按摩器

7.奧佳華

8.倍輕鬆

9.摩小爽

10.歐姆龍

1.榮泰

成立時間:1997年

榮泰是上海榮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研發和銷售各種按摩器,比如說按摩椅、腳底按摩和肩頸按摩等產品,特別是榮泰的按摩椅,非常的受歡迎。

2.松下

成立時間:1918年

松下是日本松下電器產業株式會社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是在全球都非常出名的大型跨國公司,公司旗下的業務範圍分布非常廣泛,不論是空調、電視機、冰櫃還是自動門、按摩器,松下都有相應的產品,還是2021自動門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

3.東方神

成立時間:1988年

東方神是寧波奧森健身器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最早的按摩器械製造廠商之一,有著非常專業的設備和生產基地,在浙江和福建都設定有大型的產業園基地。

4.泰昌

成立時間:1992年

泰昌是泰昌集團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是我國規模非常大的一個綜合性企業,旗下擁有著七家控股公司,所以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主要以電力產品的加工製造為主。

5.傲勝

成立時間:1980年

傲勝是傲勝集團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一開始的時候是以製造廚房家電和小型家電發家的,後來經過幾十年的發展,又涉及到了家庭用品、按摩用品和各種保健品等,在新加坡、香港和台灣等地都有分公司。

6.健程按摩器

成立時間:2008年

健程按摩器是廈門德安居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非家用紡織製成品、皮革製品、床上用品和各類按摩器的研發和銷售,旗下的按摩器產品種類非常齊全。

7.奧佳華

成立時間:1996年

奧佳華是奧佳華集團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是一家大型的上市公司,公司旗下所研發的產品,都是與綠色健康生活為主的產品,勵志於為消費者舒緩身上的疲勞,讓生活變得更輕鬆。

8.倍輕鬆

成立時間:2000年

倍輕鬆是深圳市倍輕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主要圍繞各類按摩產品為主營業務,發明出了許多實用的按摩儀器,而且產品的種類非常齊全,針對身體不同的部位,比如說頭部、眼部、頸部和手部。

9.摩小爽

成立時間:2015年

摩小爽是邁犇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在湖南也設定有分公司,旗下有著各種類型的按摩儀器,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按摩椅,在各大商場都可以看見它的身影。

10.歐姆龍

成立時間:1933年

歐姆龍是歐姆龍集團旗下的足療按摩器品牌,該公司是日本非常有名的一個公司,主要以製造和銷售各種智慧型化電子設備為主營業務,為消費者們提供了多種健康又環保的按摩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