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衫是一種用針線織出來服飾衣服,大多時候都是春秋的時候穿,針織衫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乾淨、溫暖,而且粗線和細線織出來的衣服,可以說是兩種完全不同的風格,許多人都會買上幾件,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針織衫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1針織衫十大品牌排行榜

1.森馬

2.恆源祥

3.唐獅

4.海瀾之家

5.韓都衣舍

6.美特斯邦威

7.VEROMODA

8.真維斯

9.傑克瓊斯

10.馬克華菲

1.森馬

成立時間:1996年

森馬是國內比較有名的一個快時尚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款式的服飾,男裝、女裝、童裝和情侶親子裝都有,每個季節都會更新出來不同的衣服款式,永遠追趕著時尚的潮流,讓你永不過時。

2.恆源祥

成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是我國一個成立時間比較悠久的針織衫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線非常多,包括了服裝、內衣、襯衫、襪子、領帶、童裝和圍巾等等,是我國領先的一個針織羊毛生產商,占據全國線絨商品市場的23%。

3.唐獅

成立時間:1994年

唐獅是我國一個擁有著多家線下旗艦店的針織衫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不僅僅限於針織衫,對個各種面料服飾、家用紡織品和配飾等產品都有生產和銷售,曾連續3年被評為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4.海瀾之家

成立時間:1994年

海瀾之家是海瀾之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針織衫品牌,也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男裝品牌,排在電商男裝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只生產和銷售男性有關的服裝和配飾品,它的廣告非常的深入人心,線上下開設門店數量多達4694家。

5.韓都衣舍

成立時間:2008年

韓都衣舍是一個非常時尚的針織衫品牌,該品牌以韓國潮流服飾為主打,為女性消費者們打造出最時尚最潮流的女裝,而且請了韓國知名的明星全智賢和IU兩人代言,服裝風格分為成熟風和甜美風。

6.美特斯邦威

成立時間:1995年

美特斯邦威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服裝品牌,因為熱播劇《一起來看流星雨》中的台詞,“端木帶我來了美特斯邦威”而一直遭到網友們的惡搞,這也是變相形的為這個品牌增加熱度和流量。

7.VEROMODA

成立時間:1987年

VEROMODA是丹麥團BESTSELLER時裝集團旗下的女裝品牌,該品牌承載著集團的大背景,致力於為女性設計出最時尚、最優雅的服裝,該品牌的線下門店,在全國各個城市和地區有超過6000家。

8.真維斯

成立時間:1972年

真維斯是澳大利亞一個非常有名的服裝品牌,也是亞洲最大的成衣製造商之一,品牌旗下的產品大多以休閒服飾為主,經過幾十年的發展,真維斯的線下專賣店開設在全國各地,已經超過了2000多家。

9.傑克瓊斯

成立時間:1990年

傑克瓊斯是丹麥一個最大時裝集團BESTSELLER集團旗下的品牌,該品牌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售賣各類潮流男裝,因為其時尚的態度和超前的設計,使得它受到了許多男性消費者的喜愛。

10.馬克華菲

成立時間:2001年

馬克華菲是我國一個主要走中高端路線的時裝品牌,該品牌由設計大師Mark Cheung創立,該品牌旗下的服裝結合了各種時尚的理念,從表演藝術到雕塑藝術再到壁畫藝術,每次都會推出新的服裝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