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織類的商品,大多都是用工具將各個種類的紗線鉤織在一起,讓它形成一個物品或者是形狀,市面上常見的針織類商品有針織衫、針織毛衣和針織玩偶等,有的針織用品還可以用於醫療衛生和國防領域,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針織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1針織十大品牌排行榜

1.ONLY

2.太平鳥

3.維莎曼

4.恆源祥

5.真維斯

6.傑克瓊斯

7.卡爾文克雷恩

8.海瀾之家

9.唐獅

10.韓都衣舍

1.ONLY

成立時間:1975年

ONLY是丹麥一個非常有名的服裝品牌,在中國設定有專門的旗艦店和線下門店,線下門店分布在各個城市和地區裡面的商場裡面,國內大型的商場內,幾乎都有ONLY品牌的線下門店。

2.太平鳥

成立時間:1996年

太平鳥是國內一個以快時尚服飾為主的服裝品牌,旗下有著各個不同的產品線路,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它的女裝系列,它的女裝系列主打的是優雅時尚,為白領層的女性打造出合適的服裝風格。

3.維莎曼

成立時間:1987年

維莎曼是丹麥著名時裝集團旗下的一個女裝品牌,主營的就是女裝服飾和配飾,旗下的產品風格主要以時尚、精緻為主,適合20幾歲剛上班需要打造白領形象的年輕人,服裝的款式大多都是以簡潔為主。

4.恆源祥

成立時間:1927年

恆源祥是我國的一個中華老字號,也是中國馳名商標,該品牌還是中國奧委會的合作夥伴和贊助商,北京2022年的冬奧會和冬殘奧會,都是恆源祥這個品牌贊助的服裝,在全國擁有著多個工廠和基地。

5.真維斯

成立時間:1972年

真維斯是澳大利亞在我國知名的非常高的一個品牌,該品牌的線下門店在我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有開設,不僅如此,在澳洲、美國和加拿大等多個國外城市也有線下門店,以低廉的價格和高質量受到歡迎。

6.傑克瓊斯

成立時間:1990年

傑克瓊斯是一個來自於丹麥的時裝品牌,該品牌主要是以男裝產品進行設計和製造,旗下的男裝服飾以時尚的風格,還有優質的面料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在全國擁有多家零售門店。

7.卡爾文克雷恩

成立時間:1968年

卡爾文克雷恩是美國一個非常時尚的服裝品牌,旗下的服裝產品線路非常多,最為出名的就是它的內褲,許多明星和潮人們都非常喜歡該品牌的內衣褲,不僅如此,旗下還有多種針織品、皮具等等。

8.海瀾之家

成立時間:1994年

海瀾之家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時尚服飾品牌,主要是以售賣男裝為主,其所面臨的服務對象年齡範圍非常廣泛,中國許多中老年人都喜歡去海瀾之家購買服飾,在國內屬於一線的男裝品牌。

9.唐獅

成立時間:1994年

唐獅是我國一個以服飾和家紡為主營業務的服裝品牌,旗下的產品線路非常廣泛,主要是以服飾為主,在全國各個城市和地區擁有著超過1000家的線下專賣店,是一個有著自己時尚態度的品牌。

10.韓都衣舍

成立時間:2008年

韓都衣舍是一個主走韓國時尚風格的服飾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服裝主要以女裝為主,是女裝排行榜前十名,在國內擁有專屬的旗艦店,每一季都會出不同的服飾新品,服飾裡面結合了韓國最新的時尚潮流,受到廣大女性消費者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