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粉是一種用珍珠研磨成粉的藥物用品,珍珠分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兩種珍珠的結構和藥用都是不同的,許多愛美的女性都喜歡用珍珠粉敷面膜,因為珍珠粉有著美白、淡斑和消炎的作用,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珍珠粉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珍珠粉十大品牌排行榜

1.同仁堂

2.京潤

3.歐詩漫

4.長生鳥

5.康美

6.雷允上

7.海潤

8.李良濟

9.透蜜

10.奧黛拉

1.同仁堂

成立時間:1669年

同仁堂是我國一個有著非常悠久歷史的珍珠粉品牌,也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中醫藥老字號品牌,在康熙年間的時候同仁堂就已經開始為皇室們供奉御藥,是一個非常專業醫藥品牌,健康有保障,還是十大阿膠品牌排行榜之一。

2.京潤

成立時間:1994年

京潤是京潤珍珠集團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集團的主要業務就是對珍珠進行養殖、研發和生產,旗下擁有著非常專業的珍珠養殖基地,基地的規模非常大,是國內最大的珍珠產業集團。

3.歐詩漫

成立時間:1994年

歐詩漫是浙江歐詩漫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公司的主要營業範圍就是對珍珠粉和珍珠有關護膚品的生產和銷售,旗下有著自己的珍珠養殖基地,旗下的護膚品因為有珍珠成分而聞名。

4.長生鳥

成立時間:2012年

長生鳥是長生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是以高科技珍珠護膚為主,致力於打造出國內一流的珍珠粉護膚品,旗下的珍珠粉包裝雖然簡陋,但是效果十分的不錯。

5.康美

成立時間:2008年

康美是建德市康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對美容、化妝品、日用百貨、服裝和醫療器械等產品都有製造和銷售,旗下的珍珠粉採用了獨特的高科技技術研磨而成。

6.雷允上

成立時間:1734年

雷允上是我國一家非常古老的中藥店,旗下擁有著幾百個品種的中醫藥,有著非常龐大的中成藥體系,在民國時期就已經聲名遠揚,還有著“南有雷允上,北有同仁堂”的名號,其知名度非常高。

7.海潤

成立時間:1997年

海潤是海南海潤珍珠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公司非常擅長於將海洋生物科技技術融入到護膚品中,研發出各種效果和相應作用的美容護膚品,旗下的珍珠系列護膚品非常的受歡迎。

8.李良濟

成立時間:2014年

李良濟是蘇州市李良濟國醫館有限公司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是對各種中醫藥的研發和製造,其中包括了可以美容護膚的珍珠粉,因為是專業的醫藥科,所以其研發的珍珠粉更安全。

9.透蜜

成立時間:2011年(中國)

透蜜是英國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珍珠粉品牌,該品牌起源於公元597年,傳教士們為了見到王后一眼,而琢磨出了各種散發花香的小東西,而後以女生的護膚品為主營業務,將產業規模進一步擴大化。

10.奧黛拉

成立時間:2010年

奧黛拉是杭州藍薇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珍珠粉品牌,該公司主要以生產健康、安全的化妝品為主,旗下有著非常先進的生產技術和設備,產品的原料產自於法國、瑞士和日本多個國家,臻選最優質的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