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褲是一種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的日用品,因為嬰兒的身體器官還未發育完整,所以上廁所的時候,不能像成年人一樣控制自己,紙尿褲就很好的解決了這個問題,能夠幫助嬰幼兒更加方便的排便,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紙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2021紙尿褲十大品牌排行榜

1.尤妮佳

2.花王

3.幫寶適

4.好奇

5.露安適

6.雀氏

7.菲比

8.貝親

9.安兒樂

10.爹地寶貝

1.尤妮佳

成立時間:1961年

尤妮佳是日本尤妮佳集團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集團是日本非常大型的一個日化品公司,旗下有著非常多的產品系列和銷售渠道,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尤妮佳的紙尿褲和化妝巾,受到了許多女性消費者的喜愛。

2.花王

成立時間:1887年

花王是花王株式會社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公司是日本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大型企業,主要是以香皂、文具、日用品和日化用品等產品為主營業務,以其優異的質量受到了諸多消費者的好評。

3.幫寶適

成立時間:1961年

幫寶適是美國寶潔公司旗下的紙尿褲品牌,也是在中國口碑非常好的一個初生嬰兒用品品牌,該公司是美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公司,主要是生產和銷售各種日化品,例如洗髮水、護髮素、沐浴露和各種護膚品等。

4.好奇

成立時間:1978年

好奇是美國金佰利集團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集團旗下的品牌系列非常多,好奇品牌的紙尿褲以其舒適度受到了寶媽們的喜愛,不同年齡層次的寶寶們,有著不同款式的紙尿褲,為寶寶們量身打造。

5.露安適

成立時間:1969年

露安適是德國露安適集團旗下的紙尿褲品牌,旗下有著自己的研究團隊和實驗基地,針對各個敏感程度不同的寶寶們,都有設計專屬的紙尿路,旗下的明星產品有嬰兒薄護適動紙尿褲和嬰兒樂享甜睡紙尿褲。

6.雀氏

成立時間:2006年

雀氏是雀氏(福建)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公司是以生產和銷售各類嬰幼系列健康護理用品為主營業務的,旗下有著自己的研發基地和產業園,旗下的紙尿褲產品種類多樣,適合各個不同年齡的寶寶們。

7.菲比

成立時間:1972年

菲比是香港瑞德國際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公司是一家主要為寶寶生產各種健康護理產品的上市企業,其研發出來的超薄紙尿褲,一經推出就廣受各大寶媽們的好評,可以快速吸乾寶寶屁屁上的尿液。

8.貝親

成立時間:1957年

貝親是日本貝親株式會社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公司以母嬰用品作為主要經營範圍,旗下的產品有奶瓶、奶嘴、餐具、水杯和洗護用品等,光是在中國就有著三個大型的生產工廠,其業務規模非常大。

9.安兒樂

成立時間:1998年

安兒樂是香港恆安集團旗下的紙尿褲品牌,也是我國非常早的一個紙尿褲品牌,旗下擁有著多個系列的紙尿褲,其中最為出名的便是小輕芯和扭扭彈力褲的紙尿褲系列,受到了寶馬們的一致好評。

10.爹地寶貝

成立時間:2005年

爹地寶貝是爹地寶貝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紙尿褲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不僅限於嬰兒紙尿褲,還有口罩和成人紙尿褲等,公司旗下的生產線設備,都是選自國際的高端生產設備,專業技術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