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鐵鍋是一種含碳量在2%以上的鐵鍋,一般被人叫做為精鐵鍋,鍋具是家庭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產品,我們需要利用鍋具才能炒出美味的飯菜,現在市面上的鐵鍋種類和款式非常多,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鑄鐵鍋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鑄鐵鍋十大品牌排行榜

1.指南者

2.康寧

3.見君

4.比亞

5.浪漫櫻花

6.珠玉

7.德世朗

8.綠的

9.韓龍

10.飛魚秀

1.指南者

成立時間:2012年

指南者是永康市晨寧工貿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比較廣泛,休閒用品、家用電器、健身器材、日用金屬製品、廚房用具和清潔用具等都有涉及,集生產、研發和銷售為一體。

2.康寧

成立時間:1851年

康寧是美國康寧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也是中國十大碗碟餐具品牌之一,該公司的成立時間非常悠久,迄今為止已有170年的歷史了,該公司的規模非常大,在高科技消費電子、移動排放控制、電信和生命科學領域等都有研發生產產品。

3.見君

成立時間:2012年

見君是廈門君見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家居產品、建築材料、門窗和衛生潔具等,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工廠,研發和生產自成一體。

4.比亞

成立時間:2001年

比亞是深圳市比亞電子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半導體材料,是我國比較出名的一個PCB、FPC和LCD的物料供應商,產品線路非常的齊全。

5.浪漫櫻花

成立時間:1978年

浪漫櫻花是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是台灣非常大的一個廚衛公司,主營業務範圍就是對油煙機、燃氣灶、浴霸和鍋具等廚衛產品進行生產和銷售,業務規模逐步拓展。

6.珠玉

成立時間:2015年

珠玉是廣州珠玉線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主要的業務範圍就是對廚房家電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在某寶上面擁有著專屬的的天貓旗艦店,活動的時候經常會做一些活動。

7.德世朗

成立時間:2010年

德世朗是德世朗廚具(上海)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的規模和業務範圍比較廣泛,主要是對廚具、工藝禮品、家用電器、體育用品和日用百貨等產品的生產和銷售。

8.綠的

成立時間:2009年

綠的是廣東綠的名品家居智慧型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是廣東一家以高科技為主的新興企業,主要的經營業務就是研發、生產和銷售各種智慧型家居類產品,產品種類非常多。

9.韓龍

成立時間:2013年

韓龍是無錫三隻象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研發和生產各種日常生活用品,比如說鍋具、刀具等等,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研發基地和生產團隊,非常的專業。

10.飛魚秀

成立時間:2010年

飛魚秀是上海飛魚秀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鑄鐵鍋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比較多,也比較雜,有關於日用百貨、珠寶、服裝鞋帽、床上紡織用品和廚具等產品,都略有涉及,旗下有著自己的專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