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是一種既輕便又保暖的衣服,適合在寒冷的冬天戶外穿,而且因為輕薄的原因,所以穿上之後沒有太大的負擔,市面上的羽絨服種類和品牌非常多,潮流的款式和顏色可選擇性也比較高,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2021中國羽絨服十大品牌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2021中國羽絨服十大品牌排行榜

1.波司登

2.艾萊依

3.雅鹿

4.海瀾之家

5.鴨鴨

6.雪中飛

7.優衣庫

8.太平鳥

9.千仞崗

10.羅蒙

1.波司登

成立時間:1976年

波司登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羽絨服品牌,迄今為止已有44年的歷史了,該品牌有著自己的採購基地和製作基地,臻選品質優異的白鴨絨,設計出時尚又保暖的羽絨服款式,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2.艾萊依

成立時間:1997年

艾萊依是艾萊依集團旗下的羽絨服品牌,該集團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涉及到了時裝、家用紡織品、童裝、電子商務和服裝製造等多個領域,艾萊依品牌的羽絨服在全國各地有著大量的線下銷售網點。

3.雅鹿

成立時間:1972年

雅鹿是我國一個羽絨服市場份額非常大的羽絨服品牌,品牌旗下的服裝區域比較多,除了羽絨服之外,還有雅鹿男裝、雅鹿女裝和雅鹿的童裝,雅鹿引進了高科技的設備,選用優質的原料,打造精美時尚的服裝。

4.海瀾之家

成立時間:1972年

海瀾之家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羽絨服品牌,特別是廣告詞“男人的衣櫃,海瀾之家”非常深入人心,海瀾之家是專門為男性打造的一個時尚品牌,早在2014年的時候就已經成功上市。

5.鴨鴨

成立時間:1972年

鴨鴨是江西共青鴨鴨(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羽絨服品牌,是中國的名牌產品,有著屬於自己的羽絨服生產基地,基地內有專業的科研團隊和先進的設備,著力於打造出既時尚又保暖的羽絨服。

6.雪中飛

成立時間:1976年

雪中飛是波司登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羽絨服品牌,該品牌主要是為18到38歲的人群打造時尚的羽絨服,每年都會出不同的款式和系列,擁有著非常多的男性消費者群體。

7.優衣庫

成立時間:1984年

優衣庫是在我國非常受歡迎的一個服裝品牌,在女裝排行榜前十名中,該品牌在中國各個城市和地區,都有設定線下門店和銷售網點,優衣庫裡面的服飾,所針對的群體範圍比較廣,從兒童再到老年人,都有著合適的產品。

8.太平鳥

成立時間:1995年

太平鳥是太平鳥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羽絨服品牌,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對各類服裝的設計和製造,旗下有著不同的服裝線路,其中最為出名的就是太平鳥的男裝,以休閒男裝為主。

9.千仞崗

成立時間:1992年

千仞崗是江蘇千仞崗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羽絨服品牌,該公司的規模也業務比較廣泛,有著屬於自己的服裝生產基地,每年都能為市場上產出800萬件的羽絨服產能,在全國多個城市和地區,擁有3000多家的銷售網點。

10.羅蒙

成立時間:1978年

羅蒙是羅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羽絨服品牌,該公司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大型服裝企業集團,其中尤其以它的西服最為出名,在我國的西服市場銷售量中排名第一,旗下的羽絨服做工也非常時尚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