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是一件能夠讓人放鬆心情的事情,在泡澡的時候,煩惱會跟著流水統統的滾進下水道,為自己帶來快樂,而泡完澡之後浴巾的選擇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浴巾是泡澡完成之後的儀式感,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浴巾的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浴巾品牌排行榜

1.金號

2.潔麗雅

3.孚日潔玉

4.竹之錦

5.內野

6.康爾馨

7.圖強毛巾

8.永亮毛巾

9.亞光

10.三利

1.金號

成立時間:1968年

金號是我國一個有著52年歷史的浴巾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涉及到了許多針織類以及紡織類的產品,而且有著自己的研究團隊和生產中心,其所生產的產品遠銷海內外。

2.潔麗雅

成立時間:2003年

潔麗雅是我國一個廣告行銷比較成功的浴巾品牌,也是中國十大毛巾品牌之一,該品牌背靠著強大的專業團隊,總公司的前身是諸暨縣毛巾廠,有著屬於自己的研究基地,對於毛巾、浴巾等紡織物的生產,有著強大的技術。

3.孚日潔玉

成立時間:1987年

孚日潔玉是我國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浴巾品牌,該品牌最大的優勢就是,將高科技很好的融入到了傳統的產業中,給毛巾品牌帶來了新的技術革新,品牌旗下的毛巾舒適感非常好,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

4.竹之錦

成立時間:2008年

竹之錦是我國一個有著中國馳名商標稱號的浴巾品牌,這個稱號足以證明這個品牌的用心,該品牌旗下的紡織物,採用的是最新型的纖維生產,不僅綠色健康,會非常的生態環保,能夠有效的保護環境。

5.內野

成立時間:1947年

內野是一個成立時間有著73年歷史的浴巾品牌,它來自於日本,該品牌旗下的浴巾和毛巾,可以說占據日本大半個浴巾市場,在日本非常的受歡迎,品牌認知度越做越大,現在的產品遠銷海內外。

6.康爾馨

成立時間:2012年

康爾馨是我國一個專門為各大酒店提供浴巾及毛巾等製品的浴巾品牌,入住酒店的時候,經常可以看到酒店浴室裡面的浴巾,大部分都是康爾馨的,康乃馨用自己專業的態度,已經成為了亞洲酒店布草浴巾行業的第一。

7.圖強毛巾

成立時間:1996年

圖強毛巾是一款非常受年輕人歡迎的個浴巾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毛巾走的是簡約的風格,公司引進了先進的義大利設備,還有ERP的管理系統,用真材實料的質量,去抓住消費者的心。

8.永亮毛巾

成立時間:2004年

永亮毛巾是上海永亮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的生產規模比較大,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製作團隊和生產基地,品牌曾推出過傳統與科技完美結合的漢麻織錦,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9.亞光

成立時間:1980年

亞光毛巾是我國一個品牌定位為中高檔路線的浴巾品牌,有著非常深厚久遠的歷史,是我國目前,綜合規模最大的中高毛巾、浴巾系列產品的生產廠商之一,並且在國外也有業務市場。

10.三利

成立時間:2012年

三利是我國成立時間較短,但是發展較快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不僅僅只是單單生產浴巾和毛巾,在對服裝、服飾、服裝面料、珠寶首飾、洗滌用品和日用品等方面的物品,也有著專業的製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