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種物品,在我們洗完澡或者洗完臉之後,需要用毛巾來吸收皮膚上的水分,從而使得皮膚變得乾燥清爽,兒童的肌膚更為的嬌嫩,所以對毛巾的選擇也更加的嚴格,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兒童毛巾品牌排行榜,快來一起看看吧~

兒童毛巾品牌排行榜

1.良良

2.英氏

3.屁屁樂

4.夢潔寶貝

5.博睿恩

6.米樂魚

7.聖寶度倫

8.棉花堂

9.威爾貝魯

10.艾貝瑞仕

1.良良

成立時間:2000年

良良是南昌良良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旗下的業務比較廣泛,旗下的產品有枕頭系列、涼蓆系列、尿墊系列、被子系列和睡袋系列等等,這些系列都是專門為母嬰睡眠而製造的。

2.英氏

成立時間:1995年

英氏是英氏嬰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集中於嬰幼兒的睡眠道具和用品,走的是高端路線,旗下產品的面料問題和工藝安全有保障,更加適合嬌嫩的寶寶們的肌膚。

3.屁屁樂

成立時間:2001年

屁屁樂是上海雅丹日用化學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為化妝品、母嬰用品、服裝服飾、辦公用品和化工原料的生產和銷售,旗下有著非常先進的設備和技術。

4.夢潔寶貝

成立時間:2006年

夢潔寶貝是夢潔寶貝集團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在嬰兒十大品牌排行榜中,該公司是一家非常大型的上市公司,綜合性比較強,夢潔寶貝這個品牌主要是針對0-16歲的嬰幼兒和青少年們,為他們設計貼身柔軟的服飾衣服。

5.博睿恩

成立時間:2012年

博睿恩是博睿恩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就是針對0-3歲的嬰幼兒的服飾和日用紡織品的製作與銷售,該品牌在對於面料的選材方面,有著嚴格的把控,讓寶寶們穿著更舒適。

6.米樂魚

成立時間:2013年

米樂魚是百代商業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主要是生產銷售嬰幼兒和親子的家居服飾和其他紡織品,該品牌還曾和法國塗鴉藝術家Ceet Fouad合作,將藝術家的圖案融入到米樂魚產品中。

7.聖寶度倫

成立時間:1996年

聖寶度倫是昆明登康嬰幼兒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在對嬰幼兒用品、工藝美術品、針紡織品、日用百貨和兒童玩具等產品上,都有生產和銷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母嬰用品生產商。

8.棉花堂

成立時間:2011年

棉花堂是上海棉花堂商貿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主要的業務,就是針對嬰兒和兒童,做出相關的針織產品和服飾等,從面料上,棉花堂堅決選用純棉的材料,讓嬰兒的肌膚不受到損傷。

9.威爾貝魯

成立時間:2001年

威爾貝魯是常州市威爾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主打的也是母嬰紡織品產品,產品範圍包括兒童睡袋、兒童床品、兒童毛巾和童裝內衣等等,將健康美學和舒適性質完美相結合起來。

10.艾貝瑞仕

成立時間:2001年

艾貝瑞仕是濟南艾貝瑞仕服飾有限公司旗下的兒童毛巾品牌,該公司主要也是以嬰幼兒產品為主要經營路線,旗下的產品有嬰兒浴巾、尿布、尿墊、隔尿褲、有機棉嬰兒服裝和竹纖維繫列產品等等,產品非常的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