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巾是洗澡的時候需要用的一種物品,因為浴巾需要直接和嬌嫩的肌膚接觸,所以許多人對浴巾的質量和品質把控非常嚴格,一條合適的浴巾能夠讓人沐浴的時候更加快樂,你洗澡的時候喜歡用浴巾嗎?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盤點了浴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快一起來看看吧~

浴巾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金號

2.潔麗雅

3.孚日潔玉

4.竹之錦

5.內野

6.康爾馨

7.圖強毛巾

8.永亮毛巾

9.亞光

10.三利

1.金號

成立時間:1968年

金號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浴巾品牌,是金號集團旗下的品牌,該公司的業務規模比較大,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車間,不論是設計、紡織、印染還是銷售,都是由該公司一手承包。

2.潔麗雅

成立時間:2003年

潔麗雅是我國非常出名的一個浴巾品牌,也是十大幹發帽品牌之一,其總公司是由之前的諸暨縣毛巾廠演變而來的,有著專業的技術和深厚的歷史,在浙江、湖北和新疆等地方有著自己的生產研究基地,有著自己獨一套的生產標準。

3.孚日潔玉

成立時間:1987年

孚日潔玉是孚日集團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集團是一個將傳統產業和高科技產業,很好的融為一體的高科技新興企業,公司裡面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研究基地,有著世界一流的裝備車間和技術人員。

4.竹之錦

成立時間:2008年

竹之錦是山東竹之錦家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也是是中國的馳名商標,該公司主要的業務範圍,就是以研發和生產以新型纖維為主的產品,曾經獲得過“中國紡織行業競爭力500強”的稱號。

5.內野

成立時間:1947年

內野是日本一個非常有名的浴巾品牌,該品牌在製作浴用產品的專業度上是非常高的,其生產的浴巾和毛巾有著嚴格的把控,內野毛巾以其良好的吸水性、耐用性和舒適性,受到了消費者的喜愛。

6.康爾馨

成立時間:2012年

康爾馨是江蘇康乃馨織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品牌旗下的浴巾和毛巾,是專門為各大酒店和賓館製作的,企業發展到現今,已經成為了酒店布草行業,在亞洲地區排名第一的存在。

7.圖強毛巾

成立時間:1996年

圖強毛巾是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品牌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和研究中心,其總部的位置位於河北省高陽縣的紡織工業物流園區內,其製作浴巾的工藝是非常不俗的。

8.永亮毛巾

成立時間:2004年

永亮毛巾是上海永亮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的主要營業範圍為各種紡織品和針織品的生產和銷售,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製作基地,在毛巾市場上,占據的份額比較大。

9.亞光

成立時間:1980年

亞光毛巾是我國一個有著40年歷史的浴巾品牌,生產該品牌的公司,是我國現今綜合規模最大的中高檔巾被系列產品生產廠商之一,旗下的產品線非常廣泛,浴巾、浴衣、毛巾被和毛毯等都有製作。

10.三利

成立時間:2012年

三利是三利國際服裝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浴巾品牌,該公司所涉及到的業務非常的廣泛,不僅僅只有浴巾這個品牌,還有各種針織品、毛襪、圍巾、腰帶、嬰幼兒衣物等等產品的製作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