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網際網路被人類們廣泛使用,一些網路上的遊戲也隨之噴涌而出,這些遊戲的類型和風格非常多樣化,從之前單一的小遊戲,到最近很火的賽博朋克2077和荒野求生,遊戲所需記憶體越來越大,遊戲機箱需求也就越來越高,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了遊戲機箱品牌的排行榜,快一起來看看吧~

遊戲機箱品牌排行榜

1.愛國者

2.航嘉

3.金河田

4.華碩

5.先馬

6.酷冷至尊

7.美商海盜船

8.鑫谷

9.安鈦克

10.微星

1.愛國者

成立時間:1993年

愛國者是北京華旗資訊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涉略範圍非常廣泛,電腦外設、移動存儲、數碼娛樂、信息安全和電子教育都有涉及,而愛國者這個品牌是這個公司最為出名的一個數碼品牌。

2.航嘉

成立時間:1995年

航嘉是航嘉機構旗下的一個數碼品牌,該公司的總部位於深圳,在美國和日本等多個地區都設有分公司,規模非常的大,所涉及到的業務也十分的廣泛,在生產和製作電腦機箱、顯示器、適配器和智慧型小家電這一方面,有著自己獨一套的準則。

3.金河田

成立時間:1993年

金河田的東莞市金河田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數碼品牌,是我國一個非常專業的電腦周邊設備專業製造商,不僅僅只是設計和製作電腦機箱,還有開關電源、多媒體有源音箱、鍵盤和攝像頭等都有涉及。

4.華碩

成立時間:1989年

華碩是中國台灣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非常適合學生黨的電腦筆記本品牌,該公司目前是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的生產商,公司的業務和規模都非常的大,在對製作筆記本電腦、電腦機箱和智慧型手機等,有著非常專業的知識和操作間。

5.先馬

成立時間:2003年

先馬是廣州澳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該公司的業務和經營理念,主要是以DIY的機箱和電源品牌為主,術業有專攻,該公司潛心主攻機箱的技術,這也使得該品牌旗下的機箱受到了消費者們的肯定和喜愛。

6.酷冷至尊

成立時間:1992年

酷冷至尊是中國台北一個電腦機箱品牌,該品牌在1992年才剛剛成立,在1993年就已經上市了,企業的發展速度非常快,這與它們良好的產品分不開,該品牌旗下的機箱,以其獨特的散熱技術,受到了消費者們的歡迎。

7.美商海盜船

成立時間:1994年

美商海盜船也是一個以散熱器聞名的品牌,該品牌有著世界領先的PC組件和外圍設備供應商,所以該品牌旗下的機箱有著非常專業的技術支持,品牌的質量和口碑進一步得到累積,從而在市場上有著一席之地。

8.鑫谷

成立時間:1986年

鑫谷是我國非常出名的一個機電品牌,它是惠州市鑫谷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一家非常專業的電源產品供應商,不僅僅如此,它還在伺服器專用電源、工作站電源和筆記本電源等都有所建樹。

9.安鈦克

成立時間:1986年

安鈦克是美國一家知名度非常高的機箱品牌,因為其超前的技術和超高的質量,成為了處理器i5系列唯一的合作夥伴,特別是它製作出來的骷髏機箱,可以說引領了機箱行業的潮流。

10.微星

成立時間:1986年

微星是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的規模非常大,是全球三大主機板生廠商之一,不僅僅如此,對於製作計算機和遊戲筆記本也有著屬於自己的產業鏈,同時還涉及到了人工智慧和商務及物聯網等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