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是需要直接接觸肌膚的一種紡織物,所以許多人對毛巾的要求會比較高,一條柔軟舒適的毛巾,可以保護我們的肌膚不受刺激,避免肌膚屏障受損,你對於毛巾的挑選標準是什麼樣的呢?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中國的十大毛巾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話快來一起看看吧~

中國十大毛巾品牌排行榜

1.潔麗雅

2.孚日潔玉

3.金號

4.竹之錦

5.亞光

6.喜盈門

7.圖強毛巾

8.永亮毛巾

9.三利

10.雙燈毛巾

1.潔麗雅

成立時間:2003年

潔麗雅是我國一個排在亞洲500強的毛巾品牌,該品牌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經逐步成為了中國毛巾企業的龍頭企業之一,在我國浙江、湖北和新疆等地,都有著屬於自己的生產基地,占據國內毛巾市場的大部分市額。

2.孚日潔玉

成立時間:1987年

孚日潔玉是我國影響力非常大的一個毛巾品牌,該品牌的定位線路,屬於我國毛巾一線品牌,旗下擁有著世界一流的技術設備、配套熱電和自來水等關聯產業,有著自己完整的生產產業鏈。

3.金號

成立時間:1968年

金號是我國一家生產規模非常龐大的毛巾品牌,該品牌的主要業務範圍就是對毛巾、高檔床上用品和布藝裝飾品等生產與銷售,旗下的產品已經銷售到了歐美、日本、韓國和俄羅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

4.竹之錦

成立時間:2008年

竹之錦是我國一個非常有名的毛巾品牌,也是浴巾品牌前十名,該品牌是山東的著名品牌,還獲得了中國馳名商標的稱號,品牌主打的是綠色環保的經營理念,旗下的產品都是一些生態家和竹纖維製品,質量很是不錯。

5.亞光

成立時間:1980年

亞光毛巾是我國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毛巾品牌,該品牌的品牌定位是走中高檔路線,旗下的主要業務就是對毛巾、浴巾和其他紡織品的生產和銷售,在海外多個地區和國家,都有著銷售市場。

6.喜盈門

成立時間:1992年

喜盈門是青島喜盈門集團旗下的一個毛巾品牌,該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從家用紡織品、橡膠輪胎再到金融服務行業,喜盈門的跨度非常大,現在已經成為了中國家紡行業的前三甲企業,在南非、波蘭和莫斯科都設有辦事處。

7.圖強毛巾

成立時間:1996年

圖強毛巾是一個非常受歡迎的毛巾品牌,該品牌旗下的公司是保定圖強紡織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有著非常專業的技術和設備,旗下的毛巾產品,曾多次在“中國紡織品設計大賽”中獲得大獎。

8.永亮毛巾

成立時間:2004年

永亮毛巾是上海永亮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個毛巾品牌,該公司的生產規模比較大,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製作團隊和生產基地,品牌曾推出過傳統與科技完美結合的漢麻織錦,受到了大家的歡迎。

9.三利

成立時間:2012年

三利是我國一個知名度比較高的毛巾品牌,是三利集團旗下的毛巾品牌,該集團是我國一家非常大型的民營企業,涉及到的業務範圍也比較廣泛,從毛紡製造、服裝服飾一直到金融證券業和房地產業,均有涉略。

10.雙燈毛巾

成立時間:1956年

雙燈毛巾是浙江雙燈家紡有限公司旗下的毛巾品牌,該公司是由之前的國營蘭溪毛巾總廠轉變而來的,有著悠久的歷史,和傳統的技術,旗下的產品種類非常多,光是毛巾就有800多個品種,4000多種花色,可以隨意挑選個人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