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大品牌年度人物不論是表現力,還是行業影響力、品牌管理等都得到了行業內外人士的一致認可,才能夠獲此殊榮,為中國贏得了尊敬,那么你知道2020中國品牌十大影響大人物都有哪些嗎?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0中國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排行榜,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0中國十大品牌年度人物排行榜

1、劉永好

2、楊元慶

3、閻志

4、何超瓊

5、孫利軍

6、劉紀鵬

7、束從軒

8、馬保力

9、劉方毅

10、解建軍

1、劉永好

職務:新希望集團董事長

“希望常青,共享美好”,是國家龍頭企業,農牧業企業的領軍者,運用科技手段提升農民生產產品的品質,真正做到了“為耕者謀利,為食者造福”,是廣大企業家學習的榜樣。

2、楊元慶

職務:聯想集團董事長兼CEO

“聯接全球,智享未來”,是智慧型變革領導者,“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以智慧型、科技服務於社會,推動了國民經濟更好、更快的發展,致力於用科技為人民創造美好生活。

3、閻志

職務:卓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

“肩擔道義,詩以言志”,在特殊時期整個企業全力奮戰於防疫事業之中,“方艙醫院”的建成和他有著巨大的聯繫,對於公益事業從未停歇,堅信中國會越來越好,企業亦是。

4、何超瓊

職務:信德集團行政主席兼董事總經理

“名門將後,濠江才女”,賭王何鴻燊之女,同時也是亞洲十大首富之一,低調沉穩,集智慧、美貌、財富於一身,不論是領導能力還是商業才幹都十分出色,用實力證明向所有人證明了自己。

5、孫利軍

職務:阿里巴巴集團合伙人、阿里巴巴公益基金會理事長

“人人公益,科技助力”,非常有感染力,擁有“使命必達”的精神,阿里是一個有愛與擔當的企業,這樣的企業才能更大程度的創造出優質的產品,從而更好的融入於社會,服務於人民。

6、劉紀鵬

職務:中國政法大學商學院院長、資本金融研究院院長

“資本金融,股改先鋒”,先後出版了多部著作,其中最受歡迎的《大道無形――公司法人制度探索》、《路徑選擇――中國資本市場發展之路》之中發表有多種見解,對社會產生了極大的影響。

7、束從軒

職務:老鄉雞集團董事長

“快餐黑馬,標桿潮流”,是餐飲界的一大風雲人物,為“老鄉雞”奉獻了全部青春,凡事都親力親為,他曾說過“沒有一個冬天不可逾越,沒有一個春天不會到來”。

8、馬保力

職務:藍城兄弟創始人、董事長兼CEO

“防艾先驅,粉紅一股”,早先是一名警察,後全心全意做“淡藍網”,這么多年一直積極投身於公益事業之中,致力於讓世界變得多元、健康、美好。

9、劉方毅

職務:英科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心繫醫療,守護健康”,雖然對於大家來說是一個非常陌生的品牌,但在2020年的特殊時期整合了上下所有資源,全力支援武漢等多個城市,為防疫事業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10、解建軍

職務:北京冬奧會官方品牌設計服務獨家供應商、東道品牌創意集團董事長

“國家設計,蜚聲海外”,不論在何地都有著中國設計的一席之地,將中國設計帶到了世界的舞台上,每一個都深入人心,展現了中國特點,體現了中國文化的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