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快樂是一杯奶茶給不了的,如果不行那就再來一杯”,那么你知道的2021年最火的奶茶品牌是哪些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2021中國茶飲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一看吧。

2021中國茶飲十大品牌排行榜

1、喜茶

2、蜜雪冰城

3、奈雪的茶

4、CoCo都可

5、1點點

6、茶顏悅色

7、書亦燒仙草

8、古茗茶飲

9、益禾堂

10、甜啦啦

1、喜茶

企業名稱:深圳美西西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76.9

全國奶茶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年輕化、科技化、國際化的中國新茶飲連鎖品牌,在傳統工藝上加以創新,截止目前喜茶已在全國各地擁有近660多家門店,在2019年榮獲第八屆“中國食品健康七星獎”。

2、蜜雪冰城

企業名稱:鄭州兩岸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59.5

中國茶飲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以新鮮冰淇淋+茶飲為主的連鎖機構,主打高品質、低價格讓每一位普通消費者都能享有的美味,在傳遞快樂的同時分享甜蜜,是第一家門店數量過萬的茶飲企業。

3、奈雪的茶

企業名稱:深圳市品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58.4

“奈雪的茶”可謂是一夜爆紅的網紅茶飲品牌,有一種美好的象徵,以“茶+軟歐包”為主,顧客大部分是20-35歲的年輕女性,堅持茶底4小時一換,軟歐包不過夜。

4、CoCo都可

企業名稱:億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39.7

是一家很受年輕人喜愛的奶茶店,店標也是非常可愛,其中布丁奶茶是“招牌”,每一種奶茶都有著獨特的味道,並且服務態度也超“可”。

5、1點點

企業名稱:生根餐飲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38.0

創立於1994年,距今已有20年歷史,早先只是路邊的飲料茶攤,還沒有自己的專屬品牌名稱,後來往來的顧客漸漸多了發展為店鋪,是一款非常受大眾喜愛的奶茶店鋪。

6、茶顏悅色

企業名稱:湖南茶悅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35.6

是眾所周知的“網紅”奶茶,成立於2015年,是長沙本土知名奶茶品牌,以茶飲+甜品為主,目前在長沙已擁有100多家直營門店。

7、書亦燒仙草

企業名稱:四川書亦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20.8

四川本土奶茶品牌,成立於2007年,專注於燒仙草茶飲行業十二年,以“新鮮+健康+時尚”為主,讓每位顧客都愛上仙草茶飲。

8、古茗茶飲

企業名稱: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19.2

古茗門店風格大多以黑白灰硬朗簡潔為主,材質的選用和結構設計以“耐舊、易清洗”為目的,讓門店能夠長期保持“明亮、整潔、乾淨、如新”其製作的飲品也是以簡約風格為主,頗受大眾喜愛。

9、益禾堂

企業名稱:武漢熠和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900.1

意為“益於健康,禾於自然,濟濟一堂”,在生活與茶之間搭建起了一座橋樑,致力於打造出一個健康、自然的益禾堂奶茶品牌。

10、甜啦啦

企業名稱:安徽匯旺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品牌指數:883.8

是一家以製作、零售新鮮冰淇淋、茶飲、咖啡為主的全國連鎖飲品品牌,這個品牌相比前十想必要更加陌生一些,但是其味道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