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果是一種能夠補充大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乾果類食物,常見的有核桃、杏仁、松仁和板栗等等,大部分堅果都是外殼包裹著核心,所以裡面的果實吃起來非常的有嚼勁,許多人都非常喜歡吃堅果,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堅果品牌排行榜前十,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堅果品牌排行榜前十

1.洽洽

2.三隻松鼠

3.百草味

4.良品鋪子

5.恆康

6.姚生記

7.真心

8.正林

9.徽記

10.百聯

1.洽洽

成立時間:2001年

洽洽是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公司主要的經營業務範圍,就是主要對堅果炒貨類食品產品的生產與銷售,品牌旗下最為出名的產品是洽洽瓜子,在各大商場和賣場,都可以看到洽洽瓜子零食的商品售賣。

2.三隻松鼠

成立時間:2012年

三隻松鼠是近幾年非常火爆的一個零食品牌,品牌旗下所售賣的零食種類比較多,大多都是禮盒裝的,特別是堅果類、肉脯類、果乾類和辣味類的零食,非常的受當下年輕人的歡迎。

3.百草味

成立時間:2003年

百草味是我國非常出名的一個零食品牌,也是百事公司的一個子品牌,該品牌旗下的零食種類也比較多,核桃、夏威夷果、松仁和各種果乾、肉脯等零食都有售賣,獨立裝的包裝方式,讓零食看起來更加的乾淨。

4.良品鋪子

成立時間:2006年

良品鋪子是我國一個主打包裝零食的零食品牌,在十大開心果品牌排行榜中,該品牌不僅線上上有線上商場,分布線上下的門店也非常多,特別是在2020年的時候,良品鋪子已經成功上市,成為了湖北開年第一家上市企業。

5.恆康

成立時間:1996年

恆康是寧波恆康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零食品牌,也是我國一個歷史比較悠久的老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範圍為炒貨類休閒食品的生產與銷售,經過十幾年的發展,該公司已經成為全國食品工業優秀龍頭食品企業。

6.姚生記

成立時間:1998年

姚生記是杭州姚生記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零食品牌,迄今已有22年的悠久歷史,該公司主要以核桃類食品為主要經營業務,旗下有著11000多畝的山核桃原料基地,從原料上面開始把控。

7.真心

成立時間:2000年

真心是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零食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炒貨類的食品,旗下的零食真心香瓜子非常有名,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喜愛,零食市場遍布了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韓國和日本等多個國家。

8.正林

成立時間:2004年

正林是江蘇正林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零食品牌,該公司的主要業務範圍為對花生、瓜子類食品的生產與銷售,許多家庭在過年的時候,都需要備上一點堅果類的乾貨,正林這個品牌,就成為了許多家庭的首選品牌。

9.徽記

成立時間:2001年

徽記是四川徽記食品產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零食品牌,該公司主要也是以生產和銷售各種休閒類零食為主,旗下有著屬於自己的原料生產基地,規模非常的大,在2007年的時候還與美國派拉蒙農場合作。

10.百聯

成立時間:1994年

百聯是福建百聯實業有限公司旗下的零食品牌,該品牌在八十年代的時候已經被創造出來,直到1994年才獲得實牌登記,公司旗下的零食種類非常多,一共有著200多種,炒貨、蜜餞、糖果朱古力和肉制等都有涉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