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鍋是一種在廚房裡面使用的廚具,中國最早使用的蒸鍋都是木製和鐵質的,而現代社會使用最廣泛的就是電蒸鍋,蒸鍋一般都是用來蒸煮各種食物的,比如說包子、饅頭和燒麥這一類的早餐,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蒸鍋十大品牌排行榜,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2021蒸鍋十大品牌排行榜

1.美的

2.蘇泊爾

3.九陽

4.小熊

5.愛仕達

6.北歐

7.蒂洛克

8.華帝

9.炊大皇

10.美亞

1.美的

成立時間:1968年

美的是我國非常有名的一個蒸鍋品牌,美的集團旗下除了蒸鍋,還有各種廚房電器和家用電器,在全球擁有著超過200家的分公司,公司的規模非常的大,現在以智慧型家居類的產品為主。

2.蘇泊爾

成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是中國一個非常專業的蒸鍋品牌,也是2021熱水壺十大品牌排行榜之一,也是中國最大的炊具製造商,旗下的產品主要以廚房炊具和小型家電為主,豐富的產品線使得蘇泊爾這個品牌在我國收穫了超高的關注度。

3.九陽

成立時間:1994年

九陽是我國一家專注於健康飲食的蒸鍋品牌,旗下的主要產品有豆漿機、麵條機、原汁機、電壓力煲、電磁爐、料理機和電燉鍋等等,產品的種類非常豐富,所覆蓋的範圍也非常的廣泛。

4.小熊

成立時間:2006年

小熊是小熊電器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蒸鍋品牌,雖然起步的時間不是太早,但是小熊電器這個品牌發展的速度非常快,不僅邀請流量明星張藝興作為代言人,在2019年的時候還成功上了市。

5.愛仕達

成立時間:1978年

愛仕達是愛仕達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蒸鍋品牌,該公司自創立以來就一直在突破自己,最開始是以製造炊具和廚房小家電為主的企業,後來還增加了汽車零部件等相關的產品線,規模逐漸擴大。

6.北歐

成立時間:2009年

北歐電器是國內一個規模比較大的蒸鍋品牌,經過十幾年的發展,該品牌旗下的產品逐步覆蓋了廚房電器類、環境空間類和非接電類,而且還給中國的消費者們帶來了能夠獲得健康睡眠的產品。

7.蒂洛克

成立時間:2015年

蒂洛克是福州蒂洛克進出口貿易有限公司旗下的蒸鍋品牌,該公司主要是對茶葉、茶具、工藝品、食品和家用電器等產品進行生產和銷售,公司旗下所涵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規模非常大。

8.華帝

成立時間:1992年

華帝是我國一個口碑比較不錯的蒸鍋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生產和銷售各種燃氣用具、廚房用具和家用電器等,旗下的產品種類和式樣都非常多,獲得過“中國品牌價值500強”榮譽稱號。

9.炊大皇

成立時間:1983年

炊大皇是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旗下的蒸鍋品牌,也是一個非常專業的廚房炊具生產商,該品牌將中華工匠文化融入到了廚房用具中,利用高科技的設備,為中國人民打造出專屬的鍋具和炊具。

10.美亞

成立時間:1951年

美亞是一個有著70年悠久歷史的蒸鍋品牌,該品牌旗下的產品是以研發出精密好用的廚房烹飪器具為主,將高科技完美的融入到了廚房生活用具中,旗下的產品是許多米其林餐廳的御用廚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