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套是一種可以保暖的配飾單品,而且真皮的手套因為其密閉性,保暖的功能會更加的強,到了寒冷的冬天,騎電動車或者腳踏車的人都會選擇買一副手套,以保證自己嬌嫩的雙手不會被寒冷的冬天凍傷,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2021真皮手套十大品牌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2021真皮手套十大品牌排行榜

1.CACUSS

2.瑪麗亞·古琦

3.羅歐蒂斯

4.亮繹

5.稻草人

6.微微愛琪

7.七匹狼

8.南極人

9.花花公子

10.啄木鳥

1.CACUSS

成立時間:1963年

CACUSS是Inditex集團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這個集團是西班牙規模最大的時裝集團之一,旗下的業務範圍非常的廣泛,從服裝、鞋帽、眼鏡、香水再到配飾飾品都有相關的產品。

2.瑪麗亞·古琦

成立時間:1976年

瑪麗亞·古琦是歐洲芬蘭一個非常有名的真皮手套品牌,該集團是由Marja·Kurki時尚設計師一手創辦,其中以領帶和絲巾最為出名,該物品以其考究的設計感和超前的時尚元素,而受到了許多消費者的喜愛。

3.羅歐蒂斯

成立時間:2010年

羅歐蒂斯是一個非常專業的真皮手套品牌,該品牌主要是圍繞著手套、服飾和圍巾等為主行銷售產品,旗下有著自己獨一套的產品生產鏈,臻選優質的原料,只為做出最舒適的真皮手套。

4.亮繹

成立時間:2014年

亮繹是廣州順達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該公司的主營業務就是對各種皮革製品進行生產和銷售,雖然起步的時間比較晚,但是因為其獨特的時尚和優質的質量,而發展的非常迅速。

5.稻草人

成立時間:2004年

稻草人是深圳市稻草人皮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該公司有著自己專業的設計團隊,專門對各種皮具和皮革製品進行設計和研發,旗下有著非常多款式和種類的真皮產品。

6.微微愛琪

成立時間:2013年

微微愛琪是海寧市樂比皮具手套有限公司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該公司是我國一家專業的皮具生產商,主要是對皮革製品、皮革服裝、裘皮服裝和針織品的製造和銷售,公司規模比較大。

7.七匹狼

成立時間:1990年

七匹狼是福建七匹狼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該品牌旗下還有著男裝、童裝等多個產品線,排在了名牌皮帶排行榜單中,尤其以七匹狼的男裝最為出名,以獨特的狼文化作為設計標準,將時尚風格融入到服飾中。

8.南極人

成立時間:1997年

南極人是我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品牌,品牌的產業線分布範圍非常的廣泛,從內衣、母嬰、服裝、服飾再到家電,南極人這個品牌都有生產和銷售,是我國規模非常大,有著自己經銷商的企業。

9.花花公子

成立時間:1953年

花花公子是花花公子企業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迄今為止已有68年的歷史了,公司的業務範圍非常廣泛,化妝品,箱包,雜誌和傳媒等領域均有涉及,是已經上市了的一個大型公司。

10.啄木鳥

成立時間:1990年

啄木鳥是香港啄木鳥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的真皮手套品牌,旗下有著非常多的公司,主要的經營範圍就是生產和銷售各類服飾和皮具,不僅僅是在國內有銷售門店,在在義大利、法國和日本都設定了辦事處。